謝佳見「享齊人之福」? 「一飛戀」或「溫菲配」選倒你!

謝佳見「享齊人之福」? 「一飛戀」或「溫菲配」選倒你!


▲到底要支持「一飛」還是「溫菲」?好難選呀!

文/Fanily

2015 Fanily閃亮星大賞進行到第三周,粉絲踴躍投票,入選明星也大力宣傳。其中還有不少入選明星主演的戲劇正巧在熱播,像是人氣紅不讓的謝佳見,他出演的《我的寶貝四千金》、《俏摩女搶頭婚》話題性十足。而他在兩劇中的「心上人」曾之喬、陳庭妮也都登上「影后接班星」排行榜。戲劇的熱度不但帶動明星的人氣,劇中的角色、情節也左右著粉絲神聖的一票。

入圍「影帝接班星」的大馬王子謝佳見同時有兩齣戲在熱播:三立都會台八點檔《我的寶貝四千金》、TVBS周六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謝佳見在兩齣劇中的角色都深獲粉絲喜愛,《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深情有魄力的律師杜曉飛、《俏摩女搶頭婚》中默默陪伴的暖男溫皓然,都讓謝佳見的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票數也居高不下。

*
▲變成第二名了!謝佳見趕快號召「援軍」投票。(圖/謝佳見臉書

而謝佳見本身也很積極,他常常在粉絲專頁上宣傳閃亮星投票,號召粉絲一起集氣衝票數。自閃亮星開辦以來,謝佳見一直位居第一、第二名,曾有一度被人氣也相當旺的李國毅追過,他便趕緊在粉絲專頁上發文,號召「援軍」來投票,果然第二天又重回冠軍寶座。

*
▲《我的寶貝四千金》的一飛戀好閃喔!果然是螢幕情侶。(圖/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謝佳見因《我的寶貝四千金》及《俏摩女搶頭婚》吸收大量粉絲,他在兩齣劇中的「心上人」曾之喬、陳庭妮也入圍「影后接班星」。相較於謝佳見穩坐冠軍,曾之喬和陳庭妮僅位居三、四名。但這兩對「螢幕情侶」還是讓粉絲投票時傷透腦筋,到底要支持「一飛戀」呢,還是「溫總元菲配」?

*
▲《俏摩女搶頭婚》的貼心暖男形象,也讓謝佳見吸收了一票粉絲。(圖/俏摩女搶頭婚臉書

目前看來,曾之喬比陳庭妮多出近一萬票,差距也越來越懸殊。《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一飛戀」被許多粉絲看好,謝佳見與曾之喬也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螢幕情侶,再加上最近劇中兩人的感情走向虐心戲碼,更讓粉絲對一飛戀的關注大幅增加。而謝佳見在《俏摩女搶頭婚》中即使再貼心,畢竟仍是男二設定,小鬍子造型也不如杜曉飛來的討喜,在粉絲心中,還是敵不過「一飛戀」螢幕情侶的魅力。

影帝接班星本周戰況

*
▲目前影帝接班星,仍由謝佳見穩坐冠軍寶座。

截至發稿日(1月30日),影帝接班星由謝佳見居冠,票數約15萬;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人氣直升的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中表現也亮眼,目前暫居第二,票數約13萬;劉以豪和炎亞綸去年分別演出《喜歡‧一個人》及《愛上兩個我》,深獲粉絲喜愛,今年人氣不減,仍分別獲得9萬多票和8萬多票,位居三、四名;而第五名則是彭于晏,他所主演的大陸劇《風中奇緣》剛在台灣熱播結束,深情霸氣的「衛將軍」也迷倒了一眾粉絲。

快上「2015FANILY閃亮星大賞」為自己的偶像投下勝利的一票吧!



#閃亮星 #影帝接班星 #謝佳見 #曾之喬 #陳庭妮 #李國毅 #影后接班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