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活動!2015的開始 就由惡女們陪你吧

獨家活動!2015的開始 就由惡女們陪你吧


▲更多專屬惡女活動只在fanily!

文/奧黛麗尼雞

  2014年已經漸漸進入尾聲,不知不覺剩不到10天就要邁入新年了!
各位粉絲們有想到要去哪裡跨年了嗎?Fanily小編為了回饋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這次的惡女新年專屬祝福活動Fanily獨家惡女們合作,要送給粉絲們最專屬、又窩心的新年個人祝福喔!

*
▲選我選我選我~~~


怎麼玩
活動時間12/22-12/27
1.在fanil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fanily)按讚。
2.選出一位你最喜歡的惡女(凱特、香凝、艾莉兒、嚴炎、小楓、叮噹)
3.在此則fb(http://goo.gl/bu8XPk)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想要此位惡女送給你什麼新年祝福,總字數不得超過30字。
4.分享此則fb貼文(http://goo.gl/bu8XPk)到自己的塗鴉牆。

例:「我是尼雞,我想要凱特跟我說2015新年快樂、數學滿分歐趴!

注意:
要達成以上四項任務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要達成以上四項任務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要達成以上四項任務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凱特:「記得要在fanily粉絲團按讚喔!」(設計對白)

2015/1/6會在fanily粉絲團公布驚喜喔!
記得回來看看到底是不是你得到夢寐以求的惡女送給你的專屬影音祝福!

#新年祝福 #惡女 #終極惡女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