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我敢」演唱會巡迴世界 台北暖身場一票難求!

劉若英 「我敢」演唱會巡迴世界 台北暖身場一票難求!


▲「劉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會」將從9/19展開世界巡迴。(圖片/相信音樂提供)

「文青天后」奶茶劉若英華麗回歸!推出第六本創作文集「我敢在你懷裡孤獨」,在預購初期即刻攻佔金石堂文學類暢銷榜及博客來網路書店即時銷售榜第一名,新書未上市前即因熱烈訂購而再版!透過新書風光打頭陣後,「我敢」演唱會緊接著而來,8/28、8/29將在松菸一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壓軸登場,於1000人的小舞台以最近距離的方式和好久不見的歌迷敘舊,門票開票後立即完售,「倉庫女王」強勢的秒殺魅力讓不少來不及搶票歌迷苦苦哀求大喊加場!

劉若英再度帶來好消息,一口氣宣布已確定5場「劉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會」將從9/19展開世界巡迴,目前確定泉州、上海起跑後,接著於紐約、聖荷西及洛杉磯,首次前進美國舉辦演唱會,目前各地展開”票房保證”劉若英檔期爭奪大戰超過20場,其它場次及城市將於日期確認後陸續公開。

在松菸一號倉庫的「犀利啥小趴」連續兩場「我敢」演唱會暖身後,大型演唱會「劉若英 Renext 我敢」世界巡迴將於9/19開始起跑,9/19於泉州海峽體育中心體育館、9/26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10/10美國紐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10/17聖荷西州立活動中心(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Event Center)、10/18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其中,上海場門票之前連演唱會名稱與日期都沒確認公佈,竟然就已掀起各售票通路瘋狂預訂的搶票奇蹟,主辦單位口中的”票房保證”劉若英,未演先轟動預購成績已直衝超過八成。強勢回歸後一口氣就宣布五場演唱會,不但將首次前進美國舉辦演唱會,繼「一代傳奇」鄧麗君及「音樂教父」李宗盛之後,成為華語歌壇第三位歌手登上音樂殿堂紐約林肯中心,繼上次個人巡迴演唱會「脫掉高跟鞋」已闊別演唱會大舞台四年,劉若英再穿上高跟鞋、戰戰兢兢回歸初心就像”第一次”辦個人演唱會:「心情像新人,到不一樣的地方演出,希望能讓更多人一起感動。也去探望老朋友,老同學。也希望在海外求學的朋友能像看老朋友一樣來看看我」。

談到「我敢」演唱會名稱,劉若英:「到了這個階段,快樂與幸福,工作與生活,關乎選擇,只是你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可以選擇,以及有沒有勇氣選擇。我選擇我所想要的,所以我敢!」

「劉若英 Renext 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其它場次及城市陸續安排中,泉州、上海、紐約、聖荷西及洛杉磯售票時間將於近期公布,敬請期待。更多劉若英及演唱會資訊,請上相信音樂官網或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b.com/ibinmusic
劉若英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ne0601

#文青天后 #奶茶 #劉若英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