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女人心,海底雞!達康讓你笑到噴淚

Fanily爆報/女人心,海底雞!達康讓你笑到噴淚


▲女人心,海底……雞!「達康.come」演出又來囉~(圖/取自「達康.come漫才屋」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達康.come」告訴你:女人心,海底雞

蛤?女人心,海底雞?這…這可以吃嗎?大受好評的《女人心,海底雞》達康.come X OH壯(歐耶+壯壯) X 哈利的即將在三重的E7play加演囉,這次不但可以看演出,門票還可以在E7play裡五小時(含觀賞演出時間)一票玩到底喔~~~,詳情請到「達康.come漫才屋」

★《KANO》登上朝日新聞頭版啦

根據果子電影的小農仔表示,這次前進日本大阪影展,魏老闆和馬導一路上不斷收到大家遞上的3/5朝日新聞報,一開始滿頭霧水的兩人,打開報紙後才知道,原來,果子電影再度創造了一個第一次–KANO登上在日本每日發行量超過1000萬份的朝日新聞報頭版,同時也是第一個登上朝日新聞報的電影,版面更有半版之多。相當感謝大家支持啦~♥KANO正夯
*
▲朝日新聞在頭版以半版篇幅報導《KANO》喔!(圖/取自果子電影粉絲團

★《流氓蛋糕店》要送可愛小熊護照套

每次有好康,Fanily分享你總是第一個讓大家知道啊!《流氓蛋糕店》正舉辦活動,只要留言寫下最愛場景,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小熊護照套喔~蜜桃桃自己都想偷偷舉手參加了。
越來越好看的《流氓蛋糕店》
*
▲好可愛的地圖喔,你最喜歡哪個場景呢?(圖/流氓蛋糕店臉書

★冷冷的天來喝DIY熱紅酒最棒

李思儀中醫師要教大家,DIY「熱紅酒」!光看到這三個字就覺得溫暖起來了,李醫師說,特製的熱紅酒有溫補脾經、補血的功效,而且非常香甜好喝喔!作法好簡單
*
▲好喝的熱紅酒可以自己DIY~(圖/李思儀)

#達康 #達康.come #KANO #嘉農 #朝日新聞 #流氓蛋糕店 #偶像劇 #國片 #棒球 #李思儀中醫師 #熱紅酒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