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張鈞甯推《星球》:「好看到晚上會夢到我們!」(下)

分享你糗問答/張鈞甯推《星球》:「好看到晚上會夢到我們!」(下)


▲皺著眉頭的張鈞甯,想表達什麼?

文/香蕉哥

《你照亮我星球》小宇宙燃燒中!來看看章曼玲(張鈞甯飾)的燃燒小宇宙-有問必答妙問亂答的分享你糗問答,原來,張鈞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是…….

「放飯。」 哈哈哈哈哈XD!原來張鈞甯這麼愛吃~

只能說張鈞甯是個反應超快的女生,問到「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正?」沒想到張鈞甯妙答:「現在站直的時候最『正』」,可惡人家想一窺女神的內心世界,結果卻被打太極~不過女神真的放好開,歪頭的時候很俏皮餒~~

雖然張鈞甯是在蠻之前就錄完咱們的糗問答,現在已然來到「好兄弟的月份」,張鈞甯推薦《星球》說:「會夢到我們!」聽起來還是有一點點怪怪的齁~

▼▼▼▼張鈞甯放好開也笑好開問答START!!!!▼▼▼▼

糗度:★★★(女神不糗不糗XD)
貪吃度:★★★★★★★(吃飽很重要啊~)
女神度:★★★★★★★★★★★★★(春生:「我的曼玲~」)

#Fanily #分享你 #張鈞甯 #分享你糗問答 #章曼玲 #你照亮我星球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