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 ! 陳怡君》 鄒承恩突下跪求婚 陳怡蓉:進度太快 超害羞

《 哇 ! 陳怡君》 鄒承恩突下跪求婚 陳怡蓉:進度太快 超害羞


▲當時還不熟的兩人在導演指示下,上演「辦公室接吻」。(圖片/TVBS)

鄒承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飾演熱血青年「黃兆元」,劇中生長在勞工家庭的他,對於社會不公義的事總是第一個率眾往前衝,真實的人物性格刻畫,不但獲得劇中女主角陳怡蓉的青睞,本週兩人在老議長蔡振南的安排下訂婚,鄒承恩還當眾下跪求婚,陳怡蓉說:「第四次見面拍吻戲,隔天立刻求婚,進度太快,有點不好意思。」

*

▲劇中鄒承恩突下跪求婚。(圖片/TVBS)

劇中姚元浩與好友鄒承恩,共同愛上女主角陳怡蓉,雖然陳怡蓉選擇了鄒承恩,但「純情暖男」姚元浩仍不捨離開,本周將播出姚元浩不經意瞥見鄒承恩與陳怡蓉在辦公室接吻,讓姚元浩決定不告而別;這場「辦公室接吻」戲,鄒承恩與陳怡蓉都印象深刻,拍攝約在今年二月底,當天氣溫不到20度,卻讓鄒承恩緊張到臉紅標汗,在導演指示下,不時搭肩擁抱還要輕吻,鄒承恩回想當時,他說:「因為不熟還要演出熱戀的樣子,只能聽導演指示,緊張到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

▲搭肩擁抱輕吻陳怡蓉,鄒承恩緊張到飆汗。(圖片/TVBS)

鄒承恩在《16個夏天》中飾演台客「阿慶」,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口音的他讓觀眾印象深刻;此次在《哇!陳怡君》劇中飾演熱血青年「黃兆元」,字正腔圓的國語讓網友跌破眼鏡,原來現實生活中的他根本不會說台語。劇中鄒承恩從正義青年,逐漸向現實妥協,在蔡振南的「鋪路」帶領下,面臨到與財團老闆利益輸送的誘惑,讓不少網友大驚,擔心鄒承恩即將變成「暗黑兆元」,對於網友的擔憂,鄒承恩笑說:「這角色非常真實,到底是不是『暗黑兆元』就讓大家看下去再評斷囉!」開拍以來幾乎有很多場單獨跟蔡振南對戲,鄒承恩笑稱:「他面臨演藝生涯中最大挑戰。」蔡振南的台語十分道地,鄒承恩剛開始猶如「鴨子聽雷」完全聽不懂,每天到片場都緊抓著劇本不放,密集訓練一周後,才慢慢進入狀況,他如釋重負地說:「我終於克服我的魔王關了!」

*

▲「正義」V.S.「妥協」,鄒承恩熱血青年變「暗黑兆元」?(圖片/TVBS)

此次接演「黃兆元」這個角色,鄒承恩表示對自己是蠻大的挑戰,雖然對不公義的事情同樣會看不過去,但因為個性較為理性,會衡量狀況後再做處理。上週播出黃兆元收到「文創賄款」,內心面對極大的掙扎,在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本以為會一面倒地被罵,但大多數網友卻仍站在黃兆元的立場思考,甚至因為角色太過真實而覺得難過、不舒服,網友們也為「正義」與「妥協」進行討論。鄒承恩說:「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兆元變壞,但其實他是社會化了,不像學生時代那樣天真而衝動。」對於網友們給予的多半是正面評價,讓鄒承恩也鬆了口氣,他說:「這角色真的太真實了!所以才會讓人感到無奈與難過。」

*
▲陳怡蓉與鄒承恩戲外開心合照。(圖片/TVBS)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哇陳怡君 #陳怡君 #陳怡蓉 #鄒承恩 #姚元浩 #黃兆元 #求婚 #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