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花非花霧非霧》也加倍奉還!

小隆女話戲劇~《花非花霧非霧》也加倍奉還!

文/半澤小隆女

華視新劇《花非花霧非霧》播出兩周,其中一條「純愛線」的李晟、張睿「飛凡戀」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在前幾周短暫的甜蜜後,「飛凡戀」正式進入虐心階段,而神秘「黑天使」最終曝光,原來這個可怕的神秘人,就是外表看似甜美的葉凡,她當場嘶吼控訴齊遠,而齊飛也因此陷入崩潰狀態,兩人為愛互相折磨,危機頻發,不僅賺取觀眾大把熱淚,也令許多人直呼心臟無法承受。

上週播出內容中,葉凡與齊飛之間的感情出現裂痕。前一刻他們還在你儂我儂大秀恩愛,下一刻就劍拔弩張,發生激烈爭執。尤其是隨著葉凡「黑天使」身份被揭穿,所有怨念瞬間爆發,化身「咆哮帝」撕心控訴「殺人兇手」。

而齊飛也因為情感被欺騙,而陷入歇斯底里的境況,完全換了一個人,因為葉凡的欺騙與作為,也加倍奉還的「不愛了」,還軟禁葉凡!!(雖然齊飛內心還是很不捨她,但有點不夠男人)。感情變化之快、劇情虐心之深,處處都是淚點,令許多觀眾大呼心臟受不了。有網友評論每天的劇情都讓我又愛又恨,甜蜜時讓人羨慕的冒泡泡,虐心時又痛苦的讓人隨之淪陷,真的無法言喻。

♥♥ 播出時間 ♥♥
每週一到週五 晚間8點 華視頻道

#花非花霧非霧 #姚元浩 #瓊瑤 #萬茜 #咆哮哥 #李晟 #張睿 #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