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種非周孝安莫屬 18歲遭狠劈三次才分手!

癡情種非周孝安莫屬 18歲遭狠劈三次才分手!


▲周孝安(右)和蔡淑臻的曖昧情愫越發萌芽,本周劇情將進入白熱化。(圖/中視)

文/桔哥

《鑑識英雄》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劇中蔡淑臻、周孝安和紀培慧有段三角戀,本周感情戲進入白熱化,周孝安和蔡淑臻的曖昧情愫越發萌芽,暗戀蔡淑臻的紀培慧則陷入苦戀。劇中飾演鑑識組長的雷公周孝安面對感情一竅不通,凡事皆追求證據、堅持理性辦案,然而戲外周孝安卻是傻愛一族,十八歲那年就曾被女友狠劈三次,不斷原諒對方直到最後才選擇放棄,周孝安也坦承這段過去曾讓他對感情大改觀,一度覺得「是不是對女朋友太好反而讓她劈腿」,也讓他開始決定要先愛自己、保護自己多一些。

*
▲在《鑑識英雄》中,周孝安(右)和蔡淑臻打打鬧鬧如歡喜冤家。(圖/中視)

《鑑識英雄》周孝安和蔡淑臻兩人互有好感,但相處卻像歡喜冤家,反而是紀培慧和蔡淑臻有女女吻戲,讓周孝安大嘆沒福利,不過其中有場戲要兩人不小心回頭,臉對臉只剩五公分距離,讓周孝安承認「有怦然心動、被電到的感覺」,蔡淑臻也表示「感受對方的鼻息比親下去更害羞」,而劇中情敵紀培慧不僅在劇中和周孝安爭風吃醋,就連在後台休息時都抽離不開情緒,見到周孝安和蔡淑臻互動愉悅,就會自然反射出厭惡感。

*
▲紀培慧(右)入戲深,下戲之後見到周孝安和蔡淑臻互動愉悅還會感到厭惡。(圖/中視)

《鑑識英雄》
每周五晚間10點

中視頻道

#Fanily #分享你 #鑑識英雄 #周孝安 #劈腿 #分手 #蔡淑臻 #紀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