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痛主題曲 真的好心痛

揪心痛主題曲 真的好心痛


▲終極女王曾沛慈,再次以《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奪冠!(圖片來源/終極惡女)

(文/柚小妹)

在評論歌曲之前,柚小妹不能不大力鼓掌佩服曾沛慈!這次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PK又以《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拿下冠軍。其實柚小妹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當時參加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的那個清秀女生,還是要再驚訝一次終極系列真的讓她走出另一片天。

*
汪東城跨刀演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讓這首歌更有話題性!(圖片來源/Youtube)

跳出終極惡女的戲劇風格,《不過失去了一點點》這首歌的確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只不過竟然贏過了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這首柚小妹原本以為的全民年度情歌,再度大吃一驚!

*
▲柚小妹心中最令人心痛的歌曲《走了》

其實柚小妹最喜歡的還是亂彈阿翔的那首《走了》(是以為還在選最佳長髮男星嗎XDDD),也不是因為柚小妹是《妹妹》的忠實觀眾!只是因為亂彈阿翔的聲音實在太迷人了,再配上柔順的長髮,大加分(自己都心虛)!雖然他的歌曲都不是琅琅上口的那種情歌,但聽了就是有一種揪心痛的感覺。

柚小妹覺得其實希希孫盛希也是遺珠,《少一點天份》這首歌的旋律也很棒,讓人揪心痛啊~~很可惜孫盛希好像沒有特別的代表作,不過柚小妹也私心推薦孫盛希的《恆溫》,這首歌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插曲,柚小妹覺得這首歌也是2014年偶像劇插曲中很值得一聽的!

#PK #曾沛慈 #終極惡女 #主題曲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