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道明寺看見壞痞男的真面目 從言承旭看見壞痞男的真性情

從道明寺看見壞痞男的真面目 從言承旭看見壞痞男的真性情

▲說到壞痞男,不要說你第一個腦飄過去的,不是道明寺。(圖/網路)


文/夏米拉

Fanily Fan PK近日正在熱烈討論的“壞痞男”,不難讓我們想起壞痞男的始祖:流星花園的道明寺(言承旭飾演)。想起當年的道明寺,可以說是又壞又幼稚卻又超級專情,讓全民都幫他一起呵護起杉菜。想想所謂的壞痞男,為何女人都愛呢?

▲一起來投出你心中的壞痞男:投票網址

帥氣一定要第一

霸氣一定要第一

多金似乎也是必要的條件

夠高才好壁咚所以也是必要條件之一

再來呢?有不為人知的家庭背景,老爸老媽多金到根本不管俗事,只管幾個億的事情

為愛一定可以瘋狂淋雨,瘋狂離家出走,然後一定會遇到流星

也因為開始追查所謂壞痞男的條件,也追查到最新陸劇『最佳前男友』讓觀眾們再次看見道明寺的深情壞痞樣,不知道國內有沒有觀眾已經搶先觀看了


言承旭,延續了道明寺的壞樣,感覺在最佳前男友』中的“李唐”活像個,道明寺進階版,從校園走向了企業經營,一樣只對於他在乎的事情才會用心與在意,劇中,他為了氣“前女友”,做出很多又蠢又搞笑事蹟。這次最佳前男友中,言承旭扮演的角色叫李唐,是李氏珠寶集團繼承人。角色的性格、追女方法都讓人覺得很“道明寺”。不過言承旭曾在採訪中否認,他認為李唐更像是“幼稚版的大仁哥”。
我想這就是所謂壞痞男最讓人著迷深情的部分吧!

從道明寺到李唐,言承旭又再度的回到了偶像劇領域、回到了霸道總裁的戲路,

事實上,在最佳前男友之前的一年,言承旭幾乎是處於“停工”狀態,沒有接拍任何影視劇,所以最佳前男友也算是他的一個重新出發點。製作人王晶再一次訪問中也提到,首先是言承旭性格和角色吻合,“劇中角色李唐的定義是個幼稚總裁,然後有一個慢慢成熟的過程,最終轉變成了有擔當的霸道總裁。我們在言承旭身上其實也看到了很多未經世事的氣質,自從F4出道以來那麼多年過去了,他卻始終是一個不太世故的人,這其實很難得。”

因此如果我們說,道明寺=言承旭幼稚版 言承旭=李唐的成熟版,因此同理可證,這不管是虛實角色與人生,言承旭可以說是壞痞男的始祖,也可以說由戲中看見自己,再用自己演出自己的人生成長。

#最佳前男友 #道明寺 #流星花園 #最帥壞痞男 #李唐 #陸劇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