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孟耿如拍戲苦不堪言 不如一起跑步吧!

李國毅、孟耿如拍戲苦不堪言 不如一起跑步吧!

▲ 李國毅、孟耿如一早超滿陽光氣息的代言活動。(Fanily拍攝)

李國毅、孟耿如日前受邀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奧林匹克、董氏基金會所主辦的『一起參加奧運吧』活動,兩位都算是運動細胞相當好的演員。現場與日新國小的學生們一起號召全國學生每日一起跑步的健康理念,現場由「韓老師」李國毅,以及鋼管舞女神孟耿如帶領著400位的師生,一起跑完最後一段里程,達成台灣到2016 奧運舉辦地巴西約18,470公里目標。


▲ 李國毅、孟耿如。
(Fanily拍攝)

近期在戲劇中是演料理達人的李國毅,他說:『比起料理,他更擅長跑步,從小一直被狗追著跑,大後換他追著他們跑,也因此訓練出一身好功夫』,近日長時間拍戲,李國毅也常喊有點點身體小不舒服,好險先前累積的運動體能,還可以撐得下每天超過 16 小時的拍戲工作,被問到拍料理戲劇最難的地方為何?國毅說:『這幾天拍了一幕,要帥氣殺活龍蝦,對我來說,我從來沒有殺過龍蝦,導演一喊開始,我就必須要一刀斃命龍蝦,雖然旁邊有料理高手指點,但是當完成時,我感覺不太好,因為我覺得好像殺掉一個小生命,這是我覺得拍這部戲最困難的地方,另外還有殺榴蓮,也是一大難事,因此我深深覺得當著料理師傅,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但是拍戲中又可以嘗試學到新的技能,這也是對於演員來說一大加值。』雖說李國毅的體能好,但是長期的熬夜趕拍戲,除了心理壓力剖大之外,身體也出現一些些不舒服,突然懷念起,拍22K的時期他笑說,那時候可以說是他拍過史上最輕鬆的一齣戲。現階段,他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突破自己的演技,達到導演的要求,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也謝謝大家對於「料理高校生」支持。


▲ 李國毅、孟耿如一致認為跑步這件事情比演戲輕鬆多了。(Fanily拍攝)

李國毅可以說是當年的那個“徐太宇”,高中時期他說校園哪一個角落可以做些什麼事情他都寥落指掌,現在每天跟一群年輕的演員們一起演戲加上最近常跑校園,讓他也懷念起學校的生活,年輕誰沒有迷途過呢?但是現在想想大學時候,自己玩太少了因為當時已經出道,除了上課就是工作,現在想起來有點小後悔啦!


同樣為新戲正在打拼努力的就是耿如,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耿如也為了新戲勤練「鋼管舞」,導演希望在拍攝時,孟耿如可以有更突破的表現,也因此,耿如增加鋼管舞課程練習,雖說她有舞蹈底子,但是鋼管舞的難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出席活動時,耿如刻意地穿了一席長褲,因為已經滿腳瘀青了。李國毅笑問:「那你現在超越瑤瑤了嗎??」,耿如笑答:「練習的程度上,我覺得我已經超越了。但是鋼管舞只能當興趣,他無法當做長期的運動,所以還是多跑步,多健身的好。不然,一直練下去,腳瘀青的太嚴重,下一部戲該怎辦??」

孟耿如也針對不喜歡運動的女生給了些建議,一開始可以為自己設定目標,例如先跑三圈,下次再多跑半圈,每一次都嘗試超越自己一點點,進步一點點,這樣就會累積很多動力繼續跑下去。

而李國毅認為,跑步是會讓自己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這種成就只屬於自己,當然也會讓自己變得強大、讓自己更肯定自己。

一起來投票吧,閃亮星目前正推出電視大賞,很開心的李國毅入圍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男藝人,目前暫居第三名,歡迎粉絲一起來投票吧!閃亮星電視大賞,一起投票給李國毅

#一起參加奧運吧 #李國毅 #孟耿如 #火車情人 #料理高校生 #路跑 #董氏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