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終極X宿舍》片頭大首播~先來聽片頭曲吧

6/15《終極X宿舍》片頭大首播~先來聽片頭曲吧


▲7人組合的SpeXial有7倍帥、7倍氣勢啊!(圖/SpeXial官方粉絲團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距離6/23《終極X宿舍》首播不到一個月啦!由SpeXial演唱的片頭曲《Break It Down》也曝光囉~許多粉絲們應該已經發現,SpeXial從4個人變成7個人了,一字排開氣勢更強啦!

還記得之前Fanily分享你為大家整理過戲劇片頭的拍攝花絮嗎?大家當初就是在跳這一首啦~光想像就覺得好期待,聽說6月15日完整片頭會正式大首播,想比同學早看到,記得猛盯《終極X宿舍》粉絲團Fanily分享你

這首《Break It Down》也在kkbox上架囉~粉絲們快去讓耳朵享受一下吧!
‧★,:*:‧\( ̄▽ ̄)/‧:*‧°★*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終極X宿舍 #SpeXial #宏正 #明杰 #偉晉 #子閎 #Break It Down#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