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瑤瑤愛你喔! 《徵婚啟事》彩繪愛心撲滿

隋棠、瑤瑤愛你喔! 《徵婚啟事》彩繪愛心撲滿


▲《徵婚啟事》演員群彩繪飛機撲滿做公益。(圖/聯合互動)

文/小桃紅

由隋棠、李銘順、郭書瑤(瑤瑤)、黃志瑋和鍾承翰等人主演的《徵婚啟事》,是由聯合互動與台視、八大共同合作的電視多螢戲劇,今年10月底就要跟大家見面啦!拍攝空檔演員不忘做公益,特別親手彩繪飛機模型撲滿,幫助奧比斯基金會籌募童眼疾醫療費用,自即日起到4月17日中午12點前,在udn買東西愛心競標。

這次活動的愛心公益大使隋棠,在《徵婚啟事》中飾演小出版社的總編輯,必須具備透過雙眼洞察世界的能力,她在飛機撲滿畫上明亮的眼睛,伴隨一群開心的孩子,希望他們可以用美麗的眼睛去探索這個世界。

而將要當爸爸的李銘順則覺得,孩子的健康就是父母們最大的心願,希望透過飛機彩繪圖樣,與《徵婚啟事》的全體人員,帶著滿滿的愛,搭乘裝滿愛的飛機送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郭書瑤以簡潔純白的設計,搭載自己滿滿的愛心,希望讓每個角落的孩子,都可以看到這美好的純淨世界。

近年從模特兒跨足戲劇表現亮眼的黃志瑋,也希望透過藝人的力量,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新生代演員的鍾承翰,很高興能參與此次《徵婚啟事》演出同時響應公益,希望透過靈魂之窗的眼睛飛機,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讓愛飛翔。

#徵婚啟事 #隋棠 #瑤瑤 #郭書瑤 #李銘順 #黃志瑋 #鍾承翰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