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丑不醜!正妹甩開包袱 模仿搞笑零距離!

女丑不醜!正妹甩開包袱 模仿搞笑零距離!


▲誰說女生會搞笑就一定要被歸類為「女丑」呢?(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最近《瘋狂大悶鍋》強勢回歸,雖然變成一周播出二集,還是引起超高討論,尤其搭上最近學運熱潮,許多學運的經典畫面都再度被拿來幽默一下!除了在節目裡看資深的大叔模仿,大黨班底裡的模仿正妹群,更是亮點~

總是都說女丑女丑,女丑不一定都是醜女,敢於甩開包袱,找到模仿的精髓大肆搞笑,也是讓人加分加分喔!Fanily分享你今天就來回顧一下,線上或是曾經的大黨正妹吧~

吳怡霈

*
▲吳怡霈模仿蔡依珊最難的是「持久的笑容」。(圖/中天)

吳怡霈再度回歸《瘋狂大悶鍋》,她曾經模仿過許多經典白癡的角色,也有以自己本尊的主播造型亮相,模仿熊海靈更是像到一個本尊分身傻傻分不清楚的境界啊~不僅讓郭子乾(郭哥)還有邰智源(邰哥)大讚超像,連熊海靈本尊都直呼「表現非常好!」

*
▲吳怡霈說模仿熊海靈就是要「敢講,直接開罵!」(圖/中天)

吳怡霈不只模仿熊海靈,還有模仿年代嗆辣主播張雅琴,同樣是主播,之前又曾在雅琴姊的新聞部當小組實習生,讓吳怡霈覺得十分榮幸。模仿蔡依珊也是相當維妙維肖,和本尊美麗程度差不多!真的是人正真好啊~但吳怡霈也佩服蔡依珊的笑容又美又持久,練習漂亮的笑容反而是模仿蔡依珊的大「眉角」!

*
▲吳怡霈模仿主播張雅琴。(圖/中天)

安唯綾
*
▲安唯綾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圖/安唯綾 WeiLing Ann

被封為「小林志玲」的氣質才女安唯綾模仿《犀利人妻》的謝安真,不只氣質像林志玲,好多角度跟隋棠也好像啊~是說正妹因子是不是都差不多啊~都是美人胚子來著!而且人家大學主修聲樂,還是個師大研究所高材生喔!

▼右二就是安唯綾模仿的謝安真~(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修杰楷和天心主演的《結婚好嗎》裡面,安唯綾也是美美造型亮相喔!(甜美影音/安唯綾擇偶條件:要像爸爸一樣安唯綾即將要在台視新戲《威廉王子》和大家見面~只能說每次看到安安(?)本人都要被她迷倒一次啊!(直擊安唯綾現場→坤達享受人格分裂 冷男暖男都難不倒啦!

*
▲收看《威廉王子》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安唯綾喔!(圖/安唯綾 WeiLing Ann)

阿喜

*
(圖/阿喜Say Hi臉書粉絲團

大家都知道有一陣子相當爆紅的影片《女友的口頭禪》,搞笑有共鳴、阿喜沒有包袱的演出讓人印象超深刻,影片點閱率攀升速度超快,亮眼外表也被《全民最大黨》延攬進去當舉牌妹~現在也在澎恰恰與許效舜的《笑林練武功》當固定班底~

*
▲左後方是邰哥欸!(圖/阿喜Say Hi臉書粉絲團)

*
(圖/阿喜Say Hi臉書粉絲團)

阿喜也有參與《終極X宿舍》的演出,不只要爬樹還要吃眼球,花招百出啦~趕快來看看更多阿喜吧~(「小聾女上樹」! 阿喜大笑:好像被阿魯巴喔~

袁艾菲
*
(圖/袁艾菲臉書粉絲團

袁艾菲在《全民最大黨》累積不少模仿經驗,也是不計形象搞笑扮醜通通都來,但是好身材跟美麗臉蛋可沒有因此被埋沒,時不時地就會讓人養眼一下XD 袁艾菲和安心亞當時堪稱大黨女神幫(蕉哥亂取的)啊~又漂亮又會搞笑超沒距離感的~

*
▲模仿紫薇跟爾康這個很經典欸XD(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
▲這個芭比…(圖/袁艾菲臉書粉絲團)

邵庭
*
(圖/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邵庭也曾經在《全民最大黨》參與演出,代表作是模仿《光陰的故事》裡陳怡蓉飾演的孫一美,不過出現頻率不算太高,上過不少綜藝節目的通告,現在有和庹宗康、謝忻主持《旅行應援團》,還有與阿喜主持中天新節目《寵物小確幸》,預計六月底會播出。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Fanily #分享你 #女丑 #模仿 #正妹 #瘋狂大悶郭 #吳怡霈 #熊海靈 #阿喜 #全民最大黨 #終極X宿舍 #安唯綾 #威廉王子 #袁艾菲 #蔡依珊 #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