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雪景唯美浪漫 劉以豪摔倒喊爽

北海道雪景唯美浪漫 劉以豪摔倒喊爽

▲劇組特地到北海道取景,將美景浪漫呈現!

文/花椰菜粉1號

白雪皚皚的浪漫世界,是許多人對北海道的印象!民視、八大《我愛你愛你愛我》把這些美景帶透過精彩故事帶到觀眾眼前,男主角劉以豪大讚:「北海道雪景超美,我一直想體驗滑雪,要離開的那天去租了滑雪板,結果滑一滑摔下來,但那個感覺超~爽的!」劉以豪還爆料,他和Yuki(鈴木有樹)一起滑雪,而那天剛好是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台日大戰,劉以豪下豪語:「我們一定贏!」結果Yuki一直笑著回:「沒關係,我們讓你啦!」害得劉以豪快氣死。
*
▲劉以豪只在北海道待了5天,大呼可惜。(圖/伊林娛樂提供)
*
▲飄著雪的北海道,怎麼拍怎麼美。(圖/取自《我愛你愛你愛我》臉書粉絲團
*
▲雪橇摩托車,超帥!

王樂妍也讚北海道好吃又好玩,直呼超想再去來個私人小旅行,拍攝時天天都嗑帝王蟹,彷彿也是要慰勞她拍戲的辛苦。粉絲們一定記得,劇中丹丹在天台被凍傷,桑田先生最後英雄救美,畫面看起來很唯美,但當時溫度只有零下26度,真的是苦了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此給他們拍拍手!

▲還記得丹丹在北海道凍傷的那場戲嗎?拍起來可是相當辛苦呢!
*
▲呼~北海道真的好冷啊!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 #王樂妍 #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