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歌聲惹哭小S 侯昌明走音亂入

紀曉君歌聲惹哭小S 侯昌明走音亂入


▲紀曉君演唱「阿嬤的話」,歌聲動人。(圖/中天)

文/桔哥

演藝圈中有許多厲害的歌王、歌后都是從駐唱歌手做起,《康熙來了》邀請曾有駐唱經驗的歌手們聊駐唱趣事。實力派唱將紀曉君在節目一開場清唱原住民古調,令主持人蔡康永、小S讚嘆!之後演唱「阿嬤的話」,動人歌聲讓小S跟彭佳慧還忍不住落淚,蔡康永轉過身安慰小S,此時小S突然搞笑對侯昌明說:「我拜託你今天不要唱,讓我留在這個情緒中。讓其他來賓忍不住大笑。

*
▲紀曉君歌聲超讚讓小S噴淚,小S叫侯昌明不要唱,以免破壞氣氛。(圖/中天)

*
▲紀曉君歌聲好聽到連歌后彭佳慧也落淚啦!(圖/中天)

小S問紀曉君:「如果你唱完歌看到別人哭,會有成就感嗎?」紀曉君謙虛回覆:「如果觀眾有哭,就表示我那天表現應該不錯。」一旁的彭佳慧表示每次聽到紀曉君唱這首歌都會哭,「腦中都是我奶奶的樣子。」紀曉君則說自己小時候在家裡中算不會唱歌的,還被排擠,以前在餐廳打工,老闆聽說她會唱歌,就請她上台唱歌墊時間,想不到大受客人歡迎,老闆請她繼續唱,她卻寧願繼續端盤子,紀曉君笑說:「有很多人慕名而來看我端盤子,因為當時我算滿漂亮的!

*
▲侯昌明演唱走音大笑場,跪求主持人再給一次演唱的機會。(圖/中天)

輪到侯昌明現場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唱到一半時因為走音自己笑場,蔡康永則嗆說:「你音也不準,拍子也不對,歌詞也不記得,你為什麼要唱歌啊?」並請紀曉君決定是否可以讓他繼續唱,侯昌明拿出紀曉君演唱會的宣傳看板,獲得二次演唱的機會,但二次演唱時,侯昌明歌聲不穩,坐在後面的彭佳慧、紀曉君、王中平、林芯儀、葉秉桓紛紛幫忙打拍子,小S忍不住打斷侯昌明演唱笑說:「我也哭了,我笑到哭啊!」蔡康永更是大喊:「你知不知道後面有多少大牌在幫忙打拍子?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紀曉君 #侯昌明 #小S #蔡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