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X宿舍》片頭大首播!人家也想一起跳啦~

《終極X宿舍》片頭大首播!人家也想一起跳啦~


▲片頭果然少不了雄哥招牌料理!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High翻天的《終極X宿舍》片頭完整版來了!一開始大家就跳舞啦~~~~~在宿舍客廳群魔亂舞(無誤)真的好溫馨。每個角色從宿舍不同角落冒出來,還附上招牌動作和表情,天哪!怎麼可以那麼俏皮,看得芭樂小編我心花怒放>/////<

而且!芭樂小編發現,片頭的角色出場似乎大有玄機,誰跟誰一起出現?誰又對誰放電傻笑,嘖嘖~~都逃不過我的法眼,終極粉絲們別忘了死盯著大家的表情,角色的祕密就都藏在裡面啦!


▲《終極X宿舍》片頭完整版大首播!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6/24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在中視頻道!

#終極X宿舍 #SpeXial #Break it down# #片頭 #藍心湄 #偉晉 #明杰 #宏正 #黃小柔 #脩 #金寶三 #阿扣 #阿喜 #王詩安 #阿西 #那維勳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