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變身俠盜 掠取中古世紀稀世珍寶各展長才

SpeXial變身俠盜 掠取中古世紀稀世珍寶各展長才
▲真的好危險~鼻血都要流下來了!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全新正規專輯『Dangerous』已於8/19開始預購,9/11正式發行!繼首波主打『貼身』,SpeXial再推第二波同名主打『Dangerous』,歌曲不但充滿魅惑危險因子,MV更比照高規格拍攝微電影!劇情中SpeXial各展長才,為博物館掠奪歐洲中世紀稀世珍寶並展開危險旅程,過程驚險刺激讓SpeXial過足戲癮!而專輯除了9/11正式發行,9/12也將同步在台北簽唱會推出『Fan meeting門票限量版』,內附限量3500張的Fanmeeting門票,售完為止!而『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第二波危險主打『Dangerous』MV將在9/14於SpeXial 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有武打戲嗎?好期待~~    
距離發片倒數時刻,SpeXial繼8月推首波主打『貼身』後,緊接著再推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二波帥氣主打『Dangerous』,而『Dangerous』的三位作曲者們Katerina Bramley、Michael Conn及Robert Hanna也都大有來頭,更曾為『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日本演唱會女王』倖田來未…等日韓歌手創作;『Dangerous』超洗腦的低音重拍舞曲,旋律讓人一聽就無法自拔,歌曲充滿危險魅力,更備受青睞獲選為好萊塢年度強檔大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亞洲唯一的中文電影主題曲!而『Dangerous』專輯除在9/11全台正式發行,更要在9/12的台北簽唱會首賣專輯的『Fanmeeting門票限量版』,內附限量3500張Fan meeting門票,預計掀起搶購大戰,而Fanmeeting也將為粉絲帶來福利,能與SpeXial有最親密的接觸!
▲化身俠盜的SpeXial更有魅力了~~
而『Dangerous』的MV同時也延續首波主打『貼身』,故事從一個拍賣競標會開始;故事中,SpeXial皆為各懷本領的仗義俠盜,出沒各大競標會,不惜手段奪取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並將之回歸於博物館,免於寶物流入黑市;為掠取項鍊,SpeXial在一場競爭激烈的競標會上埋伏,會場中,假扮為競標官的風田正天花亂墜講述著這條項鍊的來歷,晨翔、宏正、Teddy、易恩則在台下躍躍欲試,正當競標且喊價到一半時,突然一台小型遙控車闖進會場放起刺眼濃煙,讓所有人都落荒而逃,緊接著更順勢將電力切斷,讓男孩們在黑暗混亂中成功調包珠寶!而計畫成功的正準備慶祝著盤算如何進行下一步時,晨翔接到了易恩被綁架噩耗,並威脅以項鍊贖回人質。於是為了拯救易恩,雙方激烈展開火拼,最後有驚無險的救回人質易恩!
而團員們當中宏正為集團首腦並具世界級拳擊手水準晨翔則為高智商的俠盜車神Teddy擅長偽造,擅於製造假鈔及贗品混淆視聽;偉晉則為讓人聞之色變的駭客,幾分鐘內就能癱瘓安全系統;風田善於蒐集情報與臥底偽裝;以綸精通所有電力系統運作;Evan為神出鬼沒的槍手易恩則是能解開任何安全閥的神偷,每個人都各有所長,也讓SpeXial邊演邊喊過癮!
▲帶我走出煙硝瀰漫的戰場吧!!
而這次拍攝經驗也讓所有男孩們印象深刻,因為過程中不但時間漫長,SpeXial更挑戰難得的俠盜角色,第一次拿到槍的晨翔因此緊張的頻頻NG,讓導演最後威脅:「再多浪費一顆爆點或血漿就罰5000元!」而晨翔也直言:「我們之前都是超能力,隨時就可以變出一把槍或刀,拿手槍真是第一次!」而偉晉與Evan斯文的外表穿上俠盜裝,也在一出場就被糗像是來自金融業的上班族!此外,這次男孩們也前進廢棄工廠拍攝,而廢棄工廠滿地厚厚的灰讓現場所有人都沾滿灰塵,連鼻腔內都充滿了黑塵,更讓收工後的SpeXial在回到家後,都足足洗了兩次以上的頭髮才完全洗淨!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專輯將在9/11正式發行,發行後更將推出專輯『Fanmeeting限量版』,在9/12台北簽唱會中正式首賣,限量3500張,售完為止!SpeXial第二波危險魅力主打『Dangerous』則將於9/14在SpeXial 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以上圖片皆由華納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