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前進校園 親親或挨揍粉絲都愛

《明若曉溪》前進校園  親親或挨揍粉絲都愛
文:Fanily小特派 (你看你看~曾沛慈跟五熊都特別在看Fanily的粉絲唷)
曾沛慈、五熊、SpeXial-Evan、胡瑋杰8日出席八大《明若曉溪》在育達商職舉辦校園首映活動,主角之一的子閎因當兵無法參與宣傳,但男神畢竟是男神,首映片花只要出現男女主角深情親吻鏡頭,都會惹來台下學生粉絲驚喜尖叫,甚至就連挨揍畫面,也是驚叫連連,令曾沛慈好奇笑問:「你們是不是看到子閎被揍就很開心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更記得要鎖定《明若曉溪》喔,保證你們每天看了都很開心!」言下之意,子閎飾演的牧流冰,將在戲裡有不少精彩被賞拳頭畫面!
首映活動上,五熊表示再次跟曾沛慈合作,兩個女生的互動默契良好,幾乎可達「零NG」之境地,言談間隱約透露其他演員的NG情況。
曾沛慈笑說拍當初剛開拍的時候,Evan連平常講話時一個句子中間都會夾雜好幾個英文字彙,很多時候都看不懂劇本,但Evan很努力把風間澈優雅深情的形象詮釋出來,以前的她會比較喜歡壞壞痞痞的帥男孩,現在的她則渴望細水長流型的情感,就是偏向風間澈這樣的成熟暖男。
五熊則表示無論在任何時期,自己就是喜歡霸氣、坦率、勇於追求的男生。戲裡雖然偏向『澈葛格』,但現實生活中的她應該會喜歡牧流冰這樣一旦愛上就不顧一切的男人。「其實要不是東浩男(徐開騁飾演)在劇裡是我哥哥,我應該也會喜歡上這樣的男主角吧?!」
9/9起,《明若曉溪》每周一到周四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更多關於曾沛慈、五熊的專訪新聞,請密切鎖定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