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股長兼好人好事代表 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

康樂股長兼好人好事代表  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


▲背助理過泥濘地,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圖片/TVBS)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癡心暗戀陳怡蓉多年,原本精心策畫的告白之旅,最後卻無功而返,不但失戀還得了重感冒,讓許多網友為他抱不平,直呼「替也晴難過,根本就是大仁哥嘛。」戲裡是貼心暖男的姚元浩,戲外對身邊的人也是好到沒話說。日前在嘉義蚵田拍攝時,頂著36度高溫曝曬,姚元浩不但親自替工作人員撐傘,下竹筏時怕助理腳陷進泥巴裡,竟然主動背助理過沙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好羨慕,頻頻對著他喊:「當你的員工好幸福,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

*
▲除了被老闆揹過泥濘地,是不是也可以到老闆車上吹冷氣瞇瞇?(圖片/姚元浩臉書)

《哇!陳怡君》近日都在嘉義的蚵田進行拍攝,氣溫直逼36度,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在毫無遮蔽物的竹筏上,一拍就是四個小時起跳,因為竹筏上能站立空間很小又沒有扶手,讓拍攝增加了困難度,再加上烈日曝曬,僅有拍攝空檔能撐傘遮陽,十分辛苦!而姚元浩看到工作人員快被烤焦的樣子,總是會主動替工作人員撐傘遮陽,讓工作人員都十分感動。姚元浩在《哇!陳怡君》劇組中的暖男事蹟不勝枚舉,工作人員說:「他不是講好聽話的那種,而是直接用行動表示。」看到工作人員搬重物時,姚元浩也不會在一旁袖手旁觀,一定會跳下來幫忙;而在拍攝空檔找到什麼好吃好玩的也一定會帶回劇組跟大家分享,是劇組公認的康樂股長兼好人好事代表。

日前因為在嘉義蚵田從正中午拍到太陽下山,海水退潮導致竹筏無法靠岸,必須越過一大片泥沼地才能上岸,腳上穿著長筒雨鞋的姚元浩見狀二話不說就背著助理下船,讓船上的工作人員忍不住狂虧:「怎麼有這麼好的老闆,當你的員工也太幸福了!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對助理的好還不只這一樁,因為女助理穿著太男性化,擔心她交不到男朋友,姚元浩還親自帶她去買衣服,大方買單。喜愛運動的他也常帶著男、女助理一起運動,兩位助理身上的運動裝備也都是姚元浩送的,平時不工作也常帶著他們一起吃大餐、露營或運動,被公認是一百分老闆,助理也說:「浩哥把我們都當成家人一樣,能跟他一起工作很幸福。」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姚元浩 #陳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