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勝利豁出去 宥勝跟瘋面仔Kid大秀比基尼

為求勝利豁出去 宥勝跟瘋面仔Kid大秀比基尼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Kid和宥勝聯手演出搞笑MV。(圖片/中視)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上周六(20日)收視再破新高,4歲以上收視率2.47,年輕族群(20到44歲)收視2.91,瞬間最高收視更高達3.38,平均總收視人口達180萬人,除了穩坐周六十點同時段收視冠軍,更是網路上討論熱度最高的綜藝節目。

*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宥勝不顧形象趴在地上淋雨狂吼。(圖片/中視)

上周節目中安排兩隊自行拍攝創意MV,上傳到粉絲專頁,由網友的按讚分享數決定勝負,兩隊都將形象拋諸腦後,宥勝為求勝利也豁出去,跟瘋面仔Kid大秀比基尼,還在地上打滾、雨中抓髮大吼,各種「秀下限」的行為讓網友笑說「蕾蕾(宥勝女兒)看到會嚇到」,還搞笑問「宥勝你的形象呢」,兩人的犧牲果然換來超高支持率,這首「海波浪」MV狂吸十多萬網友按讚,連唐從聖都現身留言「超北七的」。

身為導演的Kid被問到創作理念,笑說「就是盡情的運用宥勝的肉」,因為他很清楚觀眾要什麼,所以過程中一直不斷激宥勝,讓宥勝不顧經紀人的反對堅持要脫,撂話「上這裡還當偶像,那怎麼玩很大咧」,犧牲形象敬業的表現獲網友一片叫好,也成功讓收視再次衝向高點。

*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吳宗憲親自執導安排惟毅被水淋。(圖片/中視)

而吳宗憲領軍的主隊則挑戰經典對唱「千年之戀」,配合高亢激昂的旋律,吳宗憲讓隊員惟毅一會兒被水淋、一會兒又被黃沙洗臉,自己也發揮與生俱來的戲胞,拿著外套在狂風中揮舞,讓網友大讚有張力,可惜最後仍敗給對手瘋癲無厘頭的MV。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每周六晚間十點於中視首播,週日晚間八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玩很大 #宥勝 #kid #吳宗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