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好酒般越陳越香 不老男神來報到!

如好酒般越陳越香 不老男神來報到!


▲男神們年輕時期跟現在根本沒 兩 樣!(圖/藝人SNS、網路)

文/桔哥

先前帶大家看了凍齡美魔女,現在猜猜看桔哥幫大家找了甚麼好康呢?沒錯!我們不能偏心,所以這次是天王級的帥魔男要降臨啦!!!有神快拜~~~天王們個個都有好身材,但是這回我們不賣年輕的肉體走質感路線自以為…),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看下去吧!

☆男神一號
*
▲媽~是華仔耶!!好帥喔~~~尖叫~(圖/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劉德華(華仔)出生於1961年9月27日,現在已經53歲囉!!!(我不聽~我不聽~)提到凍齡男神當然第一個就是想到他~還記得在桔哥還小的時候,桔媽也很愛華仔的說,二十年過去了!華仔還是一樣帥啊~(反觀桔爸……

▼▼華仔少年時▼▼
*
▲你說說,劉德華年輕跟老有差很多嗎?

☆男神二號

*
▲你好,我是對你愛愛愛不完的城城~~(圖/郭富城微博

從不吝嗇露出自己好身材的郭富城(城城),出生於1965年10月26日,現在是49歲,保養的超級好!!!!有在練身體果然有差啊!肌肉塊塊分明~桔哥堅持不老男神要走質感路線,所以不放肌肉照,請自行想像~哈哈哈,超不負責任的小編

▼▼城城少年時▼▼

*
▲根本只是換個造型而已吧?(圖/郭富城臉書

☆男神三號
*
▲是剛新婚的鍾鎮濤(阿B)耶!好帥~~(圖/鍾鎮濤微博)

阿B出生於1953年2月23日,你沒看錯,阿B已經61歲啦!!!!天啊~~~~一樣是60歲,住隔壁的阿伯就不是長這樣啊!!!隔壁阿伯尷尬ing)阿B簡直越活越年輕,前陣子被拍到跟25歲的兒子一同逛街,兒子看起來還比爸爸老真的是太沒有天理了!

▼▼阿B少年時▼▼
*
▲阿怎麼大家都不會變老?(圖/翻攝自網路

☆男神四號
*
▲嘿嘿~我的武♥♥♥♥♥(被粉絲們圍毆~(圖/金城武臉書

偷把金城武當壓軸真的是桔哥的私心啊!金城武出生於1973年10月11日,才41歲而已唷~桔哥完全差別待遇啊!)跟前面幾位男神比起來,金城武真的是比較年輕,但相信他會持續當男神到七老八十的!鐵粉沒救了XD)年底金城武有演出的《太平輪:亂世浮生》要上映喔~

▼▼金城武少年時▼▼
*
▲男神不管幼齒還是成熟都超級帥!!!(圖/翻攝自網路

#Fanily #分享你 #鍾鎮濤 #B哥 #金城武 #男神 #劉德華 #華仔 #郭富城 #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