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插畫家正夯! 張景嵐粉絲團有「神秘T管」撐腰

臉書插畫家正夯! 張景嵐粉絲團有「神秘T管」撐腰


▲張景嵐背後的「神秘T管」就是粉絲專頁管理員啦!(圖/中天)

臉書插畫家正夯!《康熙來了》邀請張兆志、張景嵐、李維、郭彥均跟夏和熙,還有五位知名人氣部落客宅女小紅、H.H先生、假文青、Duncan、阿杯共五人光臨康熙,其中Duncan的粉絲人數已破百萬,讓小S跟張景嵐非常羨慕。

*
▲你認得幾位部落客呢?(圖/中天)

小S在《康熙來了》自爆自己私人經營的粉絲頁人數,跟粉絲經營的人數差很多,便提出把粉絲團併在一起的要求,這樣粉絲人數就能變多,蔡康永笑說:「實在是太厚臉皮!」

*
▲Duncan的Hello Kitty造句被藝人蔡依林轉貼粉絲團人氣馬上爆衝。(圖/中天)

此次來上節目的人氣部落客,除了H.H先生之外,全部都戴著面具示人,唯一露臉的H.H先生被小S虧說:「實在太赤裸了!應該也要戴面具才對。」阿杯直率說「真面目只給小S看,連蔡康永都不可以。」看過阿杯的真面目,小S也說他選擇隱藏真面目是非常好的選擇!(言下之意是…………)

阿杯除了在網路上創作圖文之外,現實生活是中醫診所的櫃台,他當場示範如何幫病人掛號,被小S狠虧:「能不能有精神一點!」小S說自己每次打電話去中醫掛號都很沮喪,「因為很難掛號」,甚至不惜顯露真面目跟對方說:「我是小S!」對方也不領情,阿杯直接邀請小S下次到他服務的中醫診所看,笑翻眾人!

*
▲Duncan在自己的粉絲團預告自己要上《康熙》。(圖/Duncan Design臉書粉絲團

張景嵐的粉絲團除了由她自己本人經營之外,還有一位神秘T管(粉絲頁管理員),張景嵐說「T管是我的粉絲,因為發現他很常發布相關的活動消息,所以請他當粉絲管理員~」

但這位T管從不透漏相關訊息,連自己想寄簽名照給他也不願意給地址,只讓張景嵐寄到便利商店,這一切舉動都是為了不打擾張景嵐的生活,讓張景嵐非常的感動。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插畫家 #張景嵐 #臉書 #H.H先生 #假文青 #Duncan #阿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