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肉的世界《PMAM》好久沒有...

小隆女話戲劇~肉的世界《PMAM》好久沒有...


▲ 修杰楷不同以往角色,演出花心高富帥,當然也沒浪費他的好身材,德政阿德政!(圖/取自中天官網)

文/小隆女

當小隆女正煩惱這一週沒戲可寫的時候,電視剛好出現了《PMAM》的預告,想起也上檔一陣子了,一直想要看看第二季拍得如何,但每次都忘記,既然要下筆之前《PMAM》的預告來了,那就是上天的旨意要小隆女一。探。究。竟。

小隆女跟不上時代潮流,這時候才看了第一集,沒想到一開始修杰楷的出現,就讓小隆女決定繼續看下去.....(不是因為肌肉相信我!!)

一出場出現修杰楷飾演的倪課,是戲劇裡會出現的典型花心高富帥,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就是他的原則,他的人生就像中樂透一樣,唯一差別,就是「他是每天都中樂透」。出現短短的幾分鐘,就清楚交代倪課的個性與特質,不拖台錢,美賣喔!

再來,戲中的場景不是在夜店就是在飯店,夜店拍得很「乾淨」、有質感,不會因為聲光效果而太過撩亂,甚至變成「酒店」感覺,飯店、游泳池這種Party場面,相信常看台灣戲劇的觀眾都會知道,辦趴通常是前幾大難拍場面,但是第一集中的Party,節奏跟運鏡都讓小隆女覺得不錯,且很融入他們的玩咖人生。(會不會是我的DNA中其實就存在著這樣的基因呢 呵呵)

*
▲ 修杰楷飾演花心痞賤小開,得心應手。(圖/取自中天官網)

《PMAM》的亮點,成群的正妹當然賞心悅目,肌肉猛男也一定不可或缺,但讓小隆女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修杰楷」,從小隆女認真的認識修杰楷,是從「痞子英雄」開始,是個穿緊身T恤的猛男來著,後來就都是看到他演男二,走癡情、溫柔路線(真心請按兩次鈴、給愛麗絲的奇蹟等),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花心小開的角色,微痞痞、微賤賤、微色,竟然也不違和小隆女心中的形象(簡直是更加分)。


《PMAM》預告-倪課版,非常火辣,小朋友要注意不要看也不要學!

第一集的主題是「大樂透人生」,看起來是要走修杰楷這條線,但大多在介紹劇中主角的背景跟個性,沒有太大關連,這是一些小缺憾,但看第二集預告似乎有繞著倪課,讓小隆女更興高采烈地要去追第二集啦.....(拿著絲巾在海邊吹風貌)

是說,這陣子台灣的戲不是偶像愛情劇,就是溫馨家庭劇,其實也讓小隆女有點麻痺了,雖然有親愛的》《兩個爸爸這兩部值得追的戲劇,但跟小隆女小時候的偶像劇盛行時代比起來,還是空虛寂寞了許多,這時候來了「微美式都會(放蕩)類型」戲劇,也算是洗刷了觀眾那如平靜無痕湖水的內心阿~~~~


#PMAM #修杰楷 #周定緯 #張兆志 #大飛 #張景嵐 #方志友 #夏語心 #hold住姊 #謝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