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古裝美如仙 劉詩詩化身明代女醫超正【女生篇】

穿上古裝美如仙 劉詩詩化身明代女醫超正【女生篇】


▲每一個都美到破表呀!但怎麼有一個怪怪的?XD(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古裝與時裝上身一樣帥氣的<明星古裝帥臉依舊 汪公子翩翩駕到!【男生篇】>,接下來繼續來看女生們吧,雖說男生帥氣歸帥氣,不過女生千變萬化的華麗衣裳才真的讓人目不暇給呀~各個美若天仙,衣服都超美!

劉詩詩

*
▲拖著腮的詩詩在想什麼呢?(圖/取自網路)

*
▲四爺~~~~啊!(繼續尖叫)(圖/取自網路)

*
▲浪漫與哀愁。(圖/新浪娛樂)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飾演溫柔婉約,細膩感性的若曦,和四爺(吳奇隆飾)出生入死的戀愛羨煞人心(→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步步驚情》! 經典對白大公開 (一)),她在《軒轅劍之天之痕》裡的造型則是比較外放一點,有種俠女氣質~

*
▲你看過這樣的詩詩嗎?(圖/取自網路)

而在今年剛殺青的《女醫.明妃傳》劉詩詩飾演明代一位醫術高超的女醫談允賢,多變的服裝風格讓人直呼「超正」,好期待正式播出呀!

*
▲造型都非常氣質美欸!(圖/取自網路)

*
▲又是雪花XD(圖/取自網路)

▼▼▼附上《女醫.明妃傳》精彩片花▼▼▼

張鈞甯

*
▲▼覺得好美與噴鼻血。(圖/新浪娛樂)
*

*
▲美呆了啦!(圖/新浪娛樂微博

最近張鈞甯主演的《你照亮我星球》熱播中(→分享你糗問答/張鈞甯放好開問答 完全零距離女神啦!(上)),之前在大陸和范冰冰合拍武則天》,張鈞甯演後宮唯一勝過武媚娘的江南才女徐慧(徐賢妃),也是唐太宗的妃子。

林依晨

*
▲雪舞!(圖/【蘭陵王】電視劇官方專頁

*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QQ(圖/【蘭陵王】電視劇官方專頁)
*

林依晨也拍過不少古裝劇,她在《蘭陵王》裡的「天女雪舞」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啊~能文能武又足智多謀,配上林依晨的臉蛋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林心如

*
▲▼
林心如在《精忠岳飛》飾演岳飛夫人。(圖/明星網)
*

林心如應該是堪稱最百變的古裝女演員,從1998年還珠格格的紫薇,到最近2013年和黃曉明搭檔的《精忠岳飛》,累積十多部的古裝作品耶!根本可以封她為「古裝天后」吧!

BONUSTIME東貴妃

*
▲美美der~(圖/汪東城TD微博

嘿嘿嘿,還記得在《終極一班3大東反串的「東貴妃」嗎?個人覺得大東反串超級美的啦!

#Fanily #分享你 #古裝 #女藝人 #劉詩詩 #張鈞甯 #步步驚心 #步步驚情 #林心如 #林依晨 #汪東城 #武則天 #范冰冰 #女醫明妃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