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戀上劉亦菲秀甜蜜 劉媽媽素顏搶鏡

宋承憲戀上劉亦菲秀甜蜜 劉媽媽素顏搶鏡


      8月25日是劉亦菲的生日,8月26日,宋承憲在微博上發自己和劇組為劉亦菲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劉亦菲的媽媽也素顏出現在現場,大家一起手捧蛋糕,氣氛相當溫馨有愛。
     最近,宋承憲和劉亦菲正在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兩人頻繁在微博互動、放合照,被網友調侃“快在一起”。

*

*
▲宋承憲和劇組為劉亦菲慶祝生日
  
    微博中,宋承憲親密的説:Happy Birthday CC~~!!宋承憲竟然叫劉亦菲CC!!日前,宋承憲微博也發出兩人的合照,簡直堪比才子佳人的組合。非常速配,很多網友大讚:在一起!在一起!

*
倆人很速配

     神仙姐姐劉亦菲雖然貌美如花,但是照片中劉亦菲媽媽更是搶鏡!如此美貌,讓廣大網友拍手稱讚!出道18年後,首次在內地舉辦粉絲見面會,為喜愛他的粉絲們“完美承憲”。昨日,宋承憲接受了記者的專訪,向我們分享了此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忐忑心情。此外,對於目前正在拍攝的《第三種愛情》中的搭檔劉亦菲,宋承憲也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並且表示在愛情中不介意年齡。

《第三種愛情》:感情投入克服語言障礙

   日前,宋承憲正在上海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這部電影是由曾經執導過《我腦中的橡皮擦》的李載漢導演,與中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演員劉亦菲一起合作拍攝的一個作品。劇中宋承憲扮演的林啟正的角色是一個大企業的繼承人,本身也是公司的CEO,碰見了劉亦菲飾演的一個普通的女生,兩個人之間分分合合,比較美好又比較悲傷地一個愛情故事。

*

搭檔劉亦菲:“演戲又演得好,人又長得漂亮。”

     對于首次合作的劉亦菲,宋承憲也是大加讚賞,“首先跟她合作當然好,特別的好。演戲又演得好,人又長得漂亮,能不好嗎!然後她在韓國也是有一定人氣的演員,所以心情很不錯。其實,劉亦菲這個演員年紀還算是蠻小的,她在演戲的時候很會集中,很會投入到戲裏面去。所以雖然可以説我是她的長輩吧,但在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部分吧。”

語言交流:“感情投入的時候不用通過語言”

     中韓合作拍戲,最大的障礙莫過于就是語言上的交流了,對此,宋承憲也是深有體會。“這也是我之前蠻擔心的,因為它講的是一個愛情故事。而且雖然在現場有翻譯,事先也有對劇本的了解,但是語言的障礙是無法去避免的。”但是對于這無法避免的障礙,宋承憲卻表示它並不是就那麼的難以克服,“我之前在日本也有跟日本的演員合作過,但是溝通上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因為在演戲感情投入的時候,人與人之間雖然不通過語言,但是感情交流上是沒有太大的障礙的。”

*

愛情:“對年齡我沒有很介意。”

     在《第三種愛情》中,宋承憲與劉亦菲有著不少的感情戲,而在現實生活中兩人卻有著11歲的年齡差。聽到如此懸殊的年齡差,宋承憲也驚訝地表示,“你説了才知道我們倆相差那麼多啊,感覺應該差不多啊!劉亦菲在演技上比較成熟,跟她搭戲的時候沒有感覺到有那麼大的年齡差。”而在現實生活中的宋承憲也表示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現實生活中我覺得上下都沒有一個特定的限制,對年齡我沒有很介意的部分。”

    劉亦菲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及近期與韓國男星搭戲比較頻繁,會考慮找歐巴這款的男友嗎?劉亦菲顯得淑女氣質一笑而過,説找男友不急,當然有RAIN這樣的帥哥最好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採訪過程中劉亦菲很是開心,大笑的時候更是露出了牙齦。在採訪結束後的她又恢復小女生的樣子賣萌的玩起了毛絨玩偶,還是不失神仙姐姐的優雅氣質。

*

    看到這裏,阿nini想説:這兩人是不是快在一起了呢?不然都對不起廣大粉絲的期待呢!看宋承憲那滿臉的幸福,女神姐姐你就跟他了吧!而且連媽媽都素顏入鏡了!

*

   網友們稱劉亦菲為“神仙姐姐”,而稱其母為“聖母”,可見劉亦菲母親劉曉莉的相貌氣質不俗。劉亦菲説在她母親的家庭裡,外婆比母親美,母親比自己美,自己就是三輩人中最不美的。劉曉莉雖然沒有劉亦菲的青春氣息,但是歲月的更迭反而給她平添了不少魅力,談吐非常得體。也難怪劉亦菲和其母當年出現在成都機場,去九寨溝出演《神雕俠侶》時,會被人誤認為姐妹。

#宋承憲 #劉亦菲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