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女中豪傑杜詩梅 成為演員的原因竟是!?

【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女中豪傑杜詩梅 成為演員的原因竟是!?


▲面對小編的步步進逼,杜詩梅會說出什麼出人意料的答案呢?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兩位粉絲周怡慈、郭美珍
得到杜詩梅超超超可愛簽名拍立得!
請得獎者在3/6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者姓名、電話、地址

以上資訊請提供完整、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

文/菇子

故事工廠「喜劇2勢力」精彩可期,就是要讓你笑哈哈!舞台上表演逗趣的演員們,私底下也很幽默喔Fanily糗問答這次請到《三個諸葛亮》的「女中豪傑」杜詩梅,步步進逼(?)挖出她「最私密的心底話」,而杜詩梅的回答也很妙喔,大家一定想不到她會成為演員的原因竟然是……?現在就一起來認識舞台下「最真實」的杜詩梅吧!

▼▼杜詩梅快問快答開始囉▼▼

杜詩梅的快問快答果然很妙,有好多答案都令小編忍不住噴笑,粉絲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咧?我們不只帶來歡笑,還有好禮要送大家喔!

【杜詩梅快問快答抽好禮】

*
▲本次快問快答的獎品──杜詩梅簽名拍立得!

活動時間:2015/2/24-2015/3/2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文章下登入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 杜詩梅為什麼想當演員?
- 杜詩梅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 誰是杜詩梅的夢中情人?
3.並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3/3將抽出兩位幸運兒得到杜詩梅超超超可愛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喔!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故事工廠 #三個諸葛亮 #喜劇2勢力 #糗問答 #杜詩梅 #快問快答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