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換人當 潤娥今天畢業啦~

校花換人當 潤娥今天畢業啦~


▲潤娥今日從東國大學畢業啦!(圖/韓國網站MyDaily

文/桔哥

韓國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美人胚子潤娥今天畢業啦!化身最正畢業生,一現身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連桔哥生眼睛都沒有看過有人可以把學士服穿得那麼美~而且《少女時代》紅透半邊天,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念了6年,如今順利畢業,往後可以更將心思放在演藝事業上了!

*
▲潤娥穿上學士服,妝容乾淨清秀,一現身就是大家目光的焦點。(圖/韓國網站MyDaily)

潤娥2009年進入東國大學就讀戲劇系她的學生生涯到今天終於要正式告一段落,今早現身學校參加畢業典禮,面對大家的目光與媒體鏡頭顯得落落大方。此外,她於2010年獲得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表彰、2011年國務總理表彰,為校爭光,無疑是同學們的表率,因此還代表系上領功勞獎。

*
▲潤娥嬌羞吐舌,粉絲們都要融化了!(圖/韓國網站MyDaily)

#Fanily #分享你 #韓星 #潤娥 #少女時代 #學士服 #校花 #最正 #女神 #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