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挺嘉農 大澤隆夫最愛「ㄌㄡ ㄇㄚˋ ㄅㄥ」

種子挺嘉農 大澤隆夫最愛「ㄌㄡ ㄇㄚˋ ㄅㄥ」


▲好多種子參與《華山100美好台灣KANO魂特展》開幕記者會。


文/棒球桃桃

《華山100美好台灣KANO魂特展》已經開始囉!18日時Fanily小編也去開幕記者會湊湊熱鬧,看到有力挺嘉農的種子,除了帶著「KANO旗」外,頭上還戴著「復古K帽」,在台下熱情的響應活動,真是揪感心耶~
*
▲戴著「復古K帽」和拿著「KANO旗」的熱情粉絲(右)。

大澤隆夫一出場就親切跟大家問候,主持人問他對台灣什麼東西印象做深刻?他以超標準台語(沒騙你,真的超標準)說出:「ㄌㄡ ㄇㄚˋ ㄅㄥ(滷肉飯)。」直說滷肉飯的滋味讓他很驚艷,其實大澤隆夫用台語講「滷肉飯」,才讓大家又驚又喜吧:D
*
▲現場人山人海啊!

準備揭幕時,全場粉絲一起倒數「3、2、1」,有一股團結的力量,也呼應了當年嘉農棒球隊不分你我的精神。記者會結束後,現場響起主題曲《勇者的浪漫》,再聽一遍還是那麼感動~(看更多→主題曲《勇者的浪漫》 是怎麼誕生的?
*
▲稻草「KANO」,展現嘉農與這塊土地無法分割的深厚感情。
*
▲展覽期間大家都可以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千層野台看到「KANO 天下嘉農」,但請不要攀爬喔,摔下來可就不好啦! 

#嘉農 #KANO #大澤隆夫 #熱血 #棒球 #滷肉飯 #種子 #KANO旗 #KANO特展 #華山 #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