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導赴美代言,第一站先會陳偉殷

魏導赴美代言,第一站先會陳偉殷

在台灣的種子們是不是都已經出門去野台開唱的KANO攤位找馬導了?當種子們在台灣熱血的同時,魏老闆在美國也進行了一場祕密的約會。原因來自於之前在媒體上看到一則報導,陳偉殷對媒體說他知道有KANO這部電影,他也很期待電影的上映。所以這次魏老闆來美國之前,就先想試試看能否和陳偉殷見上一面…

▲球星陳偉殷會名導魏德聖 暢談棒球今昔

在和殷仔公司連絡後,殷仔一口答應,於是魏老闆昨天一大早從紐約飛奔到金鶯球場,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殷仔投球英姿的魏老闆,帶著一點忐忑的心,一直想著殷仔是怎樣個性的人?等一下要怎麼開啓話題?要聊些什麼?……

但一切的忐忑,就在看到一個充滿笑容的陽光男子走進餐廳後,煙消雲散了

殷仔出乎意料之外的健談,從電影講到棒球、從金鶯的比賽聊到他的美國生活,兩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魏老闆說著KANO的故事,殷仔聽了很感動。魏老闆還跟他說,這次KANO的演員裡,也有他高苑的學弟參與演出,殷仔聽到眼睛一亮、帶著興奮又好奇的語氣問“真的嗎?”,然後和魏老闆分享起他在高苑練球的點點滴滴,這時的他眼裡彷彿閃著不一樣的光芒。

在一旁的小農仔看著看著,突然有一種感覺,雖然陳偉殷已經站上棒球的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但就像是我們在城市中,遇到故鄉隔壁鄰居並且事業有成的大男孩那樣,你除了為他感到驕傲外、就只是很想關心他:你過得好不好?要照顧自己喔、別太累了這樣在回程的路上,魏老闆跟小農仔分享著今天見到陳偉殷的過程,魏老闆說,我們經常把台灣之光這樣的光環與頭銜套在這些旅外球員的身上,但我們與台灣社會又給過他們怎樣的支援與力量?尤其在和陳偉殷碰面之後,魏老闆說在他身上看到一種來自台灣泥土的質樸個性,開朗、陽光又溫暖。吃完飯後,殷仔說他得回球隊進行每日的固定訓練,為明天的先發做準備。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小農仔想著:這才是真正台灣特有的種子、來自台灣特別有種的男人!

好帥啊~

#嘉農 #KANO #馬志翔 #魏德聖 #甲子園 #棒球 #台灣棒球 #陳偉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