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收到eTag帳單 網友惡搞沒有距離

外星人也收到eTag帳單 網友惡搞沒有距離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收費站!(圖/翻攝youtube)

文/香蕉哥

eTag頻頻出包,許多人開始發起「撕毀eTag!就是不爽裝」連署,連遠通發言人都說「重複扣款是eTag的宿命」,網友戲稱徐旭東為「噓噓東」,今天遠通官方發布內容更誤植成「儲蓄東」,或許這也是徐旭東的宿命吧?Fanily分享你為大家整理出眾網友惡搞eTag的傑作,只能說網友惡搞也是沒有距離喔!

*
▲這…只有傻眼!(圖/翻攝youtube)

徐旭東口中的「喜歡退就退」更是讓民眾生氣,忍不住跑去遠通辦理退款:「既然他們(遠通)老闆都這樣要求了,我就來退eTag吧!」而且「儲蓄東」居然還在鏡頭前博取同情說:「Please!大家同情同情我!」拜託~需要同情的是被這些重複扣款的大眾吧!

*
▲朱學恆:只有扣款 沒有距離~(圖/取自網路)

遠通eTag連續扣款不手軟,網友惡搞也沒有在客氣,宅神朱學恆更是拿遠傳的廣告開炮,把其中孩子向父親認錯的橋段移花接木,「人都會犯錯,錯就錯在當時不聽勸硬裝eTag!」

*
▲一個溫情牌的退租攻勢~(圖/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
▲官商勾結XDDDD(圖/翻攝臉書

兩秒扣一次、下交流道也被扣、橋下還被扣!就連車在澎湖也被催繳,這下好了,連遠在浩瀚無垠的宇宙外星人,也收到台灣的遠通eTag繳款單………

*
▲超惡搞的XD(圖/翻攝李勉之臉書

*
▲台東民宿業者自掏腰包,印兩千張「不爽裝eTag貼紙」,串聯大家響應。(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
▲還有這種「反eTag貼紙」XD(圖/翻攝部落格

*
▲不爽裝!爺就是愛付現!(圖/翻攝youtube)

*
▲網友惡搞小敏廣告:「今年不能再被騙了!」(圖/翻攝youtube)

▼順便幫大家複習去年假掰事蹟→2013「假」翻了!哪些讓你印象最深?

(正港小敏廣告點這裡→超萌!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 吳心緹拍汽車廣告爆紅

▼更有洗車老闆祭出:「當場撕毀eTag貼紙,我就幫你洗車!」

*
▲失敗成這樣的遠通APP…….(圖/翻攝手機)

*
▲無論如何網友誓言反eTag到底!(圖/翻攝部落格

#網友 #惡搞 #遠通 #Fanily #分享你 #eTag #扣款 #重複扣款 #徐旭東 #噓噓東 #儲蓄東 #撕毀 #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