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狠甩謝欣穎 網友大呼:被編劇打臉!

黃鴻升狠甩謝欣穎 網友大呼:被編劇打臉!

▲謝欣穎劇中因情傷蹲在路邊痛哭。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夢田文創製作,華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越演越烈,本周上演黃鴻升(小鬼)與謝欣穎分手戲碼,謝欣穎在劇中不僅追車還難過落淚,原本不少網友猜測李威飾演的書店老闆會和店員謝欣穎產生感情,所以和小鬼分手,紛紛替小鬼抱不平,沒想到竟然是小鬼提出分手,讓不少網友笑說:「被編劇打臉了!」也讚劇情發展出乎意料。

謝欣穎在劇中因為分手而心事重重,睡不好也吃不下,可憐兮兮的模樣,讓人心疼,她卻覺得小鬼飾演的澤暄,沒有受到女友的關心,反而更讓人同情,謝欣穎說:「我覺得可馨(劇中名)滿自私的,在感情世界裡,兩個人應該要互相體諒,彼此了解,而不是一個人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
▲劇中謝欣穎不敢相信黃鴻升和她分手,表情呆滯。

話雖如此,但現實生活中的謝欣穎,可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她檔期近乎滿檔,近期的代言與活動就高達六場之多,人在高雄拍戲的她,日前也抽空出席《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簽書會,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而幾乎每兩天就坐高鐵往返北高的生活,讓她笑稱:「我已經把高鐵當公車在搭了,要變成高鐵代言人了!」堪稱是曝光度最高的女主角。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黃鴻升 #小鬼 #謝欣穎 #李威 #失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