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追愛!張景嵐不懂害羞 9歲Ella拋媚眼教學

女神追愛!張景嵐不懂害羞 9歲Ella拋媚眼教學


▲張景嵐(左)拍告白戲因為不懂害羞而NG。(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夏天就是要熱情,就是要勇敢追愛啊!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中,第一個實踐者就是劇中的美女老師張景嵐,上一集她主動約石沛然(賀軍翔 飾)失敗後再接再厲,終於成功約到他,但拍攝告白戲時,張景嵐卻因為不會裝害羞而一再NG,反而是飾演賀軍翔女兒的9歲小童星Ella(吳若瑄),在花絮裡聽到要拍告白戲,反過來教景嵐要怎麼表演,還調皮跟鏡頭拋媚眼,相當可愛。

而女主角柯佳嬿吃NG則是因為笑個不停,劇中她是「30老妹」,和賀軍翔常鬥嘴,一幕被賀軍翔K頭的場景,柯佳嬿臨時加詞「巴不到妹妹就巴頭」,被網友稱讚有趣,但在花絮畫面中,柯佳嬿一說到這句台詞就笑場,說完台詞後還要哭,她自嘲這樣好像神經病,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
▲賀軍翔(左)在劇中和柯佳嬿距離慢慢拉近。

本周(7/20日)播出的第六集,威仁(趙杰 飾)因為生意糾紛被打,怡君(柯佳嬿 飾)雖然心疼,卻也發現威仁已不是當初的威仁,怡君決定向他隱瞞懷孕的事實,讓現實壓力讓她悶悶不樂,沛然(賀軍翔 飾)只能在遠處關心。就在同時,女兒果果(Ella飾)決定要去試鏡,才能去巴黎找媽媽,讓沛然十分煩惱,就在同時,喬菲老師(張景嵐飾)向沛然告白,讓沛然驚愕不已。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6/15起 每週日22:00 中視
6/21起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感受更多的愛,你需要
無敵告白! 趙杰的好男人宣言讓女孩無力招架
勇敢說幕後/洪詩骨頭超軟Q 最愛幽默男(上)
柯佳嬿喊話:怡君30歲了!不能再浪費青春啦

告白必勝禮物
好浪漫~訂製一條專屬鉛字項鍊送給他
夏天的愛封龍貼手鍊,封不住想追愛的心
楊雪舞為你加持!穿上桃紅美鞋告白去

#勇敢說出我愛你 #張景嵐 #柯佳嬿 #Ella #吳若瑄 #賀軍翔 #告白 #拋媚眼 #NG #笑場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