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棄天女愛台女 還曾愛過魏蔓女神耶!

陳曉東棄天女愛台女 還曾愛過魏蔓女神耶!


▲人妻好正!人家也好想去杜拜說~(圖/陳曉東微博

文/香蕉哥

當年深情演唱《心有獨鍾》的陳曉東做人夫了!相信大家這兩天一定狂被武帝陳曉東的新戀情洗板~東東在《蘭陵王》裡面愛不到天女依晨沒關係,愛上台灣女孩王妤嫻(Vicky)的「台女」也是很棒喲!

*
▲還記得「SO HOT」時期的東東嗎?他的肌肉也是VERY HOT!!(圖/陳曉東臉書專頁

《蘭陵王》裡面四爺恭恭還有天女雪舞找到人生的牽手,咱們武帝更早他們一步準備結婚生子啦~~當時四爺坦承與倪倪相戀也是聽到四面八方不少心碎的聲音→我聽見心碎的聲音!胖蘭愛倪妮…含淚祝福你們啦;依晨現在也幸福ING→蝦密!天女林依晨要結婚了!?老公不是老恭

這位小東東12歲的台女小護士是來自苗栗的客家姑娘,蕉哥聽說因為她的清純外表,友人封她為「台版潤娥」,身材跟舞姿也是超火辣,這下我們的武帝有福了~情定台灣嬌妻還準備在馬年迎接新生命,過年玩的刮刮樂更中了800元的發財金,真的是雙喜臨門,馬上有福氣!

 

▼陳曉東說來台灣最常聽到的就是:「我是聽你歌長大的耶!」

Fanily分享你不免俗帶大家來細細回顧陳曉東過往情史,想必最有印象的就是張柏芝跟魏蔓了吧~就從蔓蔓倒回去張柏芝吧!

*
▲VJ時期的魏蔓一樣超美的!(圖/魏蔓臉書粉絲專頁

當時陳曉東來台拍攝《拜金女王》與在MTV台擔任VJ 的魏蔓擦出火花,兩人交往約半年,魏蔓還多次自費飛北京、香港會情郎,兩人當時愛得火熱,卻因魏蔓聽不懂廣東話,她問陳曉東與友人用廣東話聊什麼,他大罵「和我交往半年,廣東話還聽不懂!」兩人大吵一架,魏蔓回飯店委屈收拾行李回台,也宣告「東蔓戀」破局。(幫魏蔓投票→2014爆紅閃亮星

*
▲陳曉東與中國女模丹丹曾經短暫交往。(圖/取自網路)

東東在魏蔓之前,也有和中國女模丹丹還有演員裴唯瑩短暫交往,當時24歲的「學生妹」丹丹長相清純尺度開,拍攝青春比基尼泳裝寫真爆紅,兩人還曾被狗仔拍到一同挑選戒指,後來訂婚即分手,陳曉東也在《康熙來了》證實這段往事。

陳曉東與裴唯瑩相戀更是短暫,2007年和當時剛出道,年紀才18歲的裴唯瑩交往,傳出女方媽媽不准她和男生「拍拖」,戀情最後也煙消雲散,無疾而終。

*
(圖/張柏芝 cecilia cheung臉書專頁

2001年陳曉東宣布和交往約一年的張柏芝分手,期間兩人分分合合,戀情盤據各大媒體版面,可以說是當時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或許是因為媒體過度關注,兩人私生活一有動靜就吵得不可開交。

雙方曾互相指涉對方花心,各自男/女友多,據說壓垮「東芝戀」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傳出黎明介入,陳曉東憤而搶先提分手,當時張柏芝還說:「除非我和東東重新和好,否則不會再找另一個男朋友!」過一段時間轉身愛上謝霆鋒,結果「鋒芝戀」還是說再見,陳曉東現在幸福ING,人夫娶台女當人妻!

#陳曉東 #東東 #武帝 #四爺 #老恭 #王妤嫻 #心有獨鐘 #林依晨 #蘭陵王 #魏蔓 #張柏芝 #中國女模 #情史 #陳曉東情史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