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心中不敗的Hello Kitty

真男人心中不敗的Hello Kitty


▲巨型機器人對男人就是有一種魅力在。


文/飛天人(實習生)

又到了暑假,一部部的強檔電影上映,大家都不想待在外面跑去電影院,電影院燈光美、氣氛佳、冷氣又強,是個無聊打發時間的好去處,上星期去看了環太平洋這部機器人大片,人類操控機器人大戰外星怪獸,為甚麼這種電影都會人潮爆滿,一票難求?!

因為機器人對男生來說就是夢想,小時候男生們都會想像自己在操控機器人有多帥!!!這大概就等同於女生之於Hello Kitty ,男生之於機器人的意思,你們懂嗎?!

*
▲儘管年代久遠,魅力還是不減的無敵鐵金剛。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看過很多機器人的卡通,尤其是無敵鐵金剛,根本是那個年代的經典代表作!

好~不管大家有沒有看過,但主題曲想必都朗朗上口…我們是無敵鐵金剛,要和惡勢力來對抗,沒印象沒關係等會有影片讓各位再回憶一遍。


▲大家都嚷嚷上口無敵鐵金剛主題曲。

至於為甚麼會講到這個,發覺現今的電影有些都加入了機器人的元素,只要跟機器人有關的電影都會大賣,從近期的變形金剛,到小時候我們看的卡通,還有以前星期六中午下課時趕快回家開電視看的金剛戰士…Go Go Power Rangers(又是一個經典代表)

小時候玩具裡面只要沒有金剛戰士,到幼稚園就會被排擠(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
▲小時候沒有這個玩具就落伍了。

而就這次的環太平洋來看,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劇情可言,就真的是非常爽的一部爽片,機器人大戰怪獸的特效、音效、場面都非常震撼,從片頭一開始機器人打怪獸,中間機器人打怪獸,片尾還在機器人打怪獸(其實我覺得片名也可以叫機器人大戰外星怪獸)。

*
▲裡面的人就是吃飯、睡覺、打怪獸。

機器人這題材對於本片的導演來說真的就是一輩子的夢想,導演在專訪中說過他身受動畫的影響,他從11 歲的時候就在構思這部電影的情節了,在片中他廣邀了許多也熱愛動畫的設計師來設計機器人,而導演也完成了他青少年時期的夢想,拍了這部令所有男性都熱血沸騰的大片(雖然感覺沒甚麼劇情可言)。

就因為機器人元素真是永遠也用不爛的梗,尤其對於男生來說根本就是無法抵抗的魅力,這魅力並不會隨著我們的年紀增長而消逝,所以這也是為甚麼只要跟機器人有關的電影人們就會掏錢。

電影院大排長龍,一票人擠進電影院觀看,藉由電影中的特效來體驗那種感覺,所以女生們懂了為什麼男生們都愛機器人了嗎?


#環太平洋 #機器人 #金剛戰士 #無敵鐵金剛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