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太爆笑 王子常面對一群神經病?

三隻小豬太爆笑 王子常面對一群神經病?


▲專業又爆笑的三隻小豬。

文/張婷臻

劇場界的「偶像諧星」來囉!羅北安、王鏡冠和阿迪在《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裡面飾演三隻小豬,搭上凱爾飾演的獵人,這些劇場咖常常人來瘋,排練時總讓王子「驚笑」指數破表,難怪凱爾會說王子壓力蠻大的,「因為要面對一群神經病!」

三隻小豬一站出來,小編就忍不住嘴角上揚了,因為「豬大寶」北安老師長得實在太可愛了,(簡直就像劇團的吉祥物來著,咦?)「豬二寶」大冠則是一隻覺得自己很聰明的豬,就算沒講話也是掛著憨厚的笑容,「豬小寶」阿迪就負責講滿滿的冷笑話,到底有多冷?小編只能說,從豬大寶和豬二寶捧場的大笑來看,三隻小豬感情真的很好啊!︿( ̄︶ ̄)︿

常常在偶像劇扮演逗趣老爸的北安老師,這回要當個唱跳歌手啦!他大方在現場秀一小段蔡天后的《看我七十二變》,立刻讓大家瘋狂大笑,小編都笑到歪腰囉,想看完整版嗎?那就趕快買票,到時就能親眼欣賞北安老師動人的舞姿啦!

▲有趣的三隻小豬和獵人~可以讓我帶回家嗎?
*
▲三隻小豬超失控的啊XD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 #舞台劇 #羅北安 #王鏡冠 #阿迪 #凱爾 #王子 #看我七十二變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