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效!于美人瘋下跪減肥法瘦身 減肥迷思破除大公開

真正有效!于美人瘋下跪減肥法瘦身 減肥迷思破除大公開


▲美人世家下跪掀高潮?原來是于美人瘋下跪減肥法啦~(圖/于美人粉絲團

文/香蕉哥

于美人前幾天在臉書分享瘦身小撇步,在新的一年公開美人如何成為腰瘦美人的瘦身神技,只要飯後腰背挺直下跪十分鐘,就算大吃大喝也會瘦,是有沒有這麼神啊?

*
▲美人姐真的假的啦?(圖/于美人粉絲團)

于美人說是在美食家徐天麟傳授的下跪減肥法,原理是透過下跪,將「胃經」拉直的原理,挺起腰桿子、雙腳放平、腳心朝天,記得在下跪的時候放個軟墊保護膝蓋,只要十分鐘就有效果!

*
▲網友開玩笑說:「那徐天麟怎麼沒有瘦?」XD(圖/于美人粉絲團)

*
▲吃到胃凸太飽者適用,不然美人姊還是建議飯後多走路喔!(圖/于美人粉絲團)

美人姊口中的「下跪減肥法」並非胡謅,中醫師表示的確有效,更補充說:「五體投地效果更好!」除了將「三經」-胃經、肝經、膽經拉直幫助消化,手臂打直,頭貼地面,也可以幫助循環!一天三次持續一周就能瘦下0.5公斤~

其他像是吹氣球、吃生辣椒、紮馬尾、刷舌苔(噁)等這些網路盛傳的減肥秘招也讓人半信半疑,Fanily分享你為大家整理出專家說法,一一破除謠言迷信!

紮馬尾刺激頭部神經反射瘦身?專家:紮馬尾可以鍛練手臂

*
▲沈佳宜也沒有比較瘦啊~所以囉~(圖/取自網路)

網路有一說紮馬尾可以透過刺激頭部的神經反射點,加速新陳代謝還有血液循環,而且想瘦哪個地方,馬尾紮的部位還有特定?不過專家說,綁馬尾將手舉高,也是鍛鍊手臂的一個方法,而紮馬尾刺激神經目前則沒有研究可以證明。

餐前生吃辣椒減肥?專家:吃太多恐刺激腸胃

*
▲先生你不要這樣!(圖/取自網路)

這是日本歌手是宇多田光曾用的減肥方法,辣椒素雖能改善消化功能,但生吃辣椒並無研究證明能燃燒熱量,反而吃太多容易影響消化,甚至刺激腸胃導致發炎。專家也說明星有貼身瘦身顧問,一般人不要一味效仿。


▲就當作參考囉

大吹氣球可以瘦?專家:瘦身沒有,雕塑線條可行

*
▲這是灌氣吧?好孩子不可以學!(圖/取自網路)

吹氣球減肥法形同一種深呼吸運動,可以增加肺活量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能量脂肪,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專家說單純用吹氣球來減少脂肪、增加消耗或者提高代謝,其作用非常有限,反而是大口呼吸可以連動胸腹肌肉,反而對雕塑線條比較有用。


▲或許可以試看看中居大師的呼吸減肥法~

餐前後刷舌也能瘦?專家:只是製造噁心感來抵制食慾

*
▲相信大家寧願看這個也不想看舌苔圖吧…..(圖/取自網路)

國外有人說過多的舌苔使味覺神經減弱,要靠刷舌提高味覺神經的靈敏度,讓你更快有飽足感?專家說刷舌只是增加「舌反射」,也就是一般常說的噁心感,久而久之產生刷舌就會噁心的行為反射,透過噁心感來降低食慾。

網路許多謠傳通常都是未經過證實,就引起大家一窩蜂嘗試,學學美人姐的飯後下跪當跪夫跪婦,雖然不是立即見效但有中醫證實療效,極端減肥方式就不要花時間嘗試,勞心又勞健康囉!

最後補充一個睡覺減肥法~

#美人世家 #于美人 #下跪減肥法 #徐天麟 #減肥 #減重 #瘦身 #吹氣球 #吃生辣椒 #紮馬尾 #刷舌苔 #網路減肥迷思 #專家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