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們沒血緣我才不相信!

你說他們沒血緣我才不相信!


▲他們其實有血緣關係吧?
最近Fanily舉辦的HOT PK★超級臉盲零血緣台韓雙胞胎大PK★有沒有真的讓大家搞不清楚誰是誰啊?說真的,小編現在都不敢看照片了…因為怕認錯人,這次台韓雙胞胎有「A’N’D-Lucia vs 少女時代-潤娥」、「徐康俊vs劉以豪」、「李國毅vs曹政奭」、「張棟樑vs金載沅」、「柯震東vs池昌旭」與「金泰希vs莫允雯」共六組進行PK,讓我們快來一探究竟他們究竟像在哪裡!
首先是目前位居第一的Lucia VS潤娥
▲Lucia VS潤娥 兩人都很可愛耶!   (圖/網路)
Lucia,A’N’D的領舞,頗有性感之姿,在《終極惡女》扮演古典的文學少女,時而文靜,時而俏麗的樣子相信擄獲不少人的心吧?看看她的雙胞胎-潤娥,是不是覺得真的讓人傻傻分不清,在先前的《演藝圈明星撞臉大PK》中,兩人就已奪得亞軍,不知道這次是否能一舉封頂呢?

劉以豪VS徐康俊

▲真的讓人凍未歹啊!!帥死人了    (圖/網路)
擁有暖男般的形象的劉以豪,最近在《他看她的第二眼》與《我的鬼基友》中表現都相當亮眼,比起之前濃密的捲髮,現在的髮型更具書卷味,而與他的雙胞胎-徐康俊…天啊!同樣的濃眉大眼,白淨的臉龐與一種溫和的氣息,兩人的相似度簡直將近百分百!
李國毅vs曹政奭
▲好想吃他們做的料理   (圖/網路)
在看《oh我的鬼神君》時,不覺得曹政奭跟誰很像嗎?在看到《料理高校生》時就知道為什麼了!雖然李國毅最近將頭髮撩了起來,但他與曹政奭的相似度也是不相上下,而且不光長相像,兩人同樣也是技藝高超的料理人,讓相似度大大加分。俗話說的好,要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女人的胃,這兩人不僅做到了,而且長相也都如此秀色可餐,果然是極優質的台韓雙胞胎!
張棟樑vs金載沅

▲小編私認為他們最像   (圖/網路)
看金載沅在《華政》的古裝扮相,就有種張棟樑在演古裝劇的既視感,說實話,看照片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嘛!兩人的眼鼻眉,以及那微翹的嘴角,這兩人簡直都是「微笑殺手」啊!而最近,張棟樑發行的首張EP《長假》不知道有人聽了沒?也可以趁機拜讀了張棟樑的文筆喔!
▲張棟樑演古裝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圖/網路)

柯震東vs池昌旭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啦!   (圖/網路)
《那些年》我們看到的柯震東與在《Healer》有非凡武術的池昌旭,就是有說不清的相似度,或許是兩人都有一雙電眼,迷的人暈昏昏的。而因吸毒事件沉寂已久的柯震東最近也開始慢慢復出了,《打噴嚏》中的「不倒俠」或許可以為他做最好的詮釋。而電眼男神池昌旭繼《Healer》之後的作品《被操縱的都市》,也讓人倍感期待!
金泰希vs莫允雯
▲姐妹花耶~~   (圖/網路)
莫允雯與金泰希的相似指數高達90%,讓莫允文一度被封為「亞洲版金泰希」,原先為模特兒出身,在「妹妹」中飾演方紹敏一角後演技備受肯定!金泰希則是被韓國整型醫生公認的「零動刀美女」,出演許多電視劇,在新一期韓劇《龍八夷》(超好看的~)中亦擔任女主角。看兩位如此貌美的雙胞胎怎麼能不投她們呢?
看完以上雙胞胎是不是很難相信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更何況他們是男帥女美的台韓雙胞胎組合!還不快來投由Fanily舉辦的HOT PK,選出你覺得最相似的台韓雙胞胎們吧!
不過如今明星臉不稀奇,連動物都有明星臉了
▲雅各跟…XDDD   (圖/網路)
▲超超超超可愛的!!有沒有!!(圖片/teNeues)
文/Shi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