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歌王分組廝殺半決賽 丁噹.沙寶亮《蒙面歌王》晉級總決賽

八位歌王分組廝殺半決賽 丁噹.沙寶亮《蒙面歌王》晉級總決賽
▲黑天鵝演唱 ,真是太美了~~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參加大型音樂挑戰類真人秀節目《蒙面歌王》,蒙面以黑天鵝之姿,首集以一首《拯救》征服猜評團,「黑天鵝是誰」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演唱視頻一周點擊將近200萬次,播放量居全部選手之冠。第二集,黑天鵝丁噹即以《千年之戀》奪得當期歌王,以資歷最淺的歌手險勝歌王歌后級的唱將,問鼎冠軍後的“黑天鵝”也終於揭開了她的神秘面紗!經過初賽的激烈角逐,包括丁噹共8位週冠軍已誕生,再次戴上面具重返舞台,展開歌王爭霸賽。規則由男女配共4組,各出奇招廝殺,黑天鵝丁噹與「內地歌王」流浪者沙寶亮組成「浪跡天涯」,以丁噹智囊團中的製作人之一阿弟仔的創作《為你而活》震撼感動現場,成功勇奪半決賽冠軍,直接晉級總決賽。 
▲丁噹演唱展現爆發力
「黑天鵝」和「流浪者」兩位歌王已是公認的實力唱將,都嚮往自由、期望流浪遠方的二人相互羈絆, 組成「浪跡天涯」帶來一首《為你而活》。這首搖滾歌曲延續了「流浪者」在選歌上的小眾風格,但不同的是,與「黑天鵝」的合唱不論在音樂還是情感方面都演繹出了“大歌”風範。丁噹的演唱前面詮釋的細膩動情,纏綿悱惻;後半段與沙寶亮歌聲結合霸氣震撼,情感充沛,點燃了全場激情。當黑天鵝遇到流浪者,產生情愫一起為愛走天涯,用歌聲展現出淒美故事。由18位專業音樂人組成的“鐵面樂評團”激動地大讚兩人已經「合二為一」、「是最符合《蒙面歌王》調性的歌手,兩人在《蒙面》的舞台上揭掉了之前所負累的標籤。」
▲丁噹演唱時而溫柔淒美
在第二集初賽中華麗逆襲全場的「黑天鵝」,用歌聲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半決賽當天,換上全新打造的禮服,再次華麗蛻變。一身寶藍色為主、黑色點綴禮服,前短後長的大澎裙,更凸顯出丁噹健身有成的小蠻腰、纖細美腿及手臂的完美曲線,但卻讓丁噹吃足苦頭,錄影當天,一整天穿著禮服的她,為了保持澎裙的完美,無論是坐下休息或是上廁所,都需要工作人員幫忙,讓丁噹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喜歡跟好姐妹兩個人擠一間廁所的感覺」。即使第二集已順利光榮奪冠,丁噹仍戰戰兢兢迎接下次比賽,除了不斷的努力健身、練唱之外,無形的壓力更是時常讓她失眠,丁噹:「好不容易睡著了,但連做夢都在練唱」。
▲丁噹與沙寶亮一起觀戰
順利在半決賽奪冠,直接晉級總決賽,蓄勢待發的丁噹9/27將在《蒙面歌王》總決賽直播陪歌迷度過中秋節,敬請期待!丁噹推出個人第一本生活風格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細分4大章節、精選68種超完美的吃喝玩買小旅行、規劃5條風格散步路線,帶大家走進自己的臺北生活記錄,分享所有臺北帶給她的感動散播感動更多的人!
以上圖片皆由相信音樂提供
#蒙面歌王#丁噹#沙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