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中槍,是人格分裂的開始?也是新一段虐心愛情的前奏?

謝佳見中槍,是人格分裂的開始?也是新一段虐心愛情的前奏?
▲天啊,戒指呢?戒指呢?(小編好擔心貴重物品的下落)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致,第三者》劇情快速發展,因宋家安(安心亞 飾)的一廂情願,讓兩人不相愛而結婚發燒話題不斷,上集嚴浩(謝佳見 飾)不拖泥帶水決定要離婚追求真愛,被號稱為有GUTS的劈腿,但接下來跟羅紹青(謝沛恩 飾)求婚時,竟然遇到槍擊?謝佳見表示:「大概是上天給嚴浩的一個懲罰吧?因為其實嚴浩是滿對不起家安的。」
不過在天氣炎熱的夏天,穿著厚重的西裝外套拍攝槍擊場面也引發不少爆笑場面,謝佳見表示:「記得拍到一幕,頭遭槍擊後看著鏡頭,但是過了15分鐘之後,血漿仍然不流下來,看著鏡頭發呆,到最後只好笑場了。」
謝佳見飾演的嚴浩遭受許多網友的不諒解,反而是謝沛恩飾演的羅紹青得到許多支持者,粉絲表示:「沒有辦法像家安一樣熱臉貼冷屁股,紹青的出現應該是救贖家安的吧。」更有網友表示:「追求真愛沒有不對,期待雙謝火花。」是男主角謝佳見偷偷透露:「本週的劇情會出現巨大的轉折,因為我後來詮釋嚴浩的時候,自己都會分不清楚我到底愛誰,有點精神分裂,下戲還會做噩夢。」
雖然失憶是偶像劇常會發展的劇情,但是謝佳見表示:「橋段不怕舊,觸動人心才是重點,而且也是我的初體驗,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囉!」而網友也逐漸開始幫忙腦補後來的劇情,不少網友惡搞宋家安跟小叔嚴然交往,也有網友表示:「嚴浩的失憶就是故意安排自己與家安離婚而設計的!一定是自導自演!」謝佳見笑說:「當然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的下場,男人就要多負一點責任,所以大家多罵一點也是應該的。」
(以上劇照均由東森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