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宋芸樺「凍」到累翻 《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張睿家、宋芸樺「凍」到累翻  《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張睿家和宋芸樺第一天拍攝就在有「張家界之魂」名號的主峰「天門山」取景,海拔高達1500多公尺的陡峭、岩層千溝萬壑,險峻驚險。劇組到了山頂氣溫不到10度,每個人猛對雙手哈氣、翻找暖暖包救援,張睿家還在西裝褲底下偷偷加了防寒緊身褲,怕冷的他說:「還好沒下雪,不然我就要丟下宋芸樺一個人逃了。」天門山上的「天門洞」,被稱為世界奇觀,張睿家跟宋芸樺原本互相打賭,誰能最快登上山頂,但一聽到直達天門洞有999層階梯,而且後續還有4天要奮鬥,兩人便默默搭了手扶梯上山頂,豈料階梯上的一場戲還是讓他們來來回回走了幾十趟,宋芸樺邊喘邊大呼:「手扶梯根本白坐了!」
 
    楊晴跟Hero祖雄深入黃石寨風景區,電影《阿凡達》中的經典場景映入眼簾,讓兩人驚呼不已,可惜沒辦法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拍攝當時遇上陣雨,導致山路濕滑,楊晴在一場意外扭傷腳的戲中,為演出逼真的動作,過度敬業的表現差點讓她真的帶著腳傷回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特地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