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 觀看心得

作者: Stephanie Chang
一直非常喜歡沛慈的演技,自從知道她接了明若曉溪,就已經開始期待她在裡面的表現和演出了
果真播出時真的沒讓我們失望。劇情安排緊湊,編劇細膩,許多可愛的小細節都沒有放過,曉溪的五指襪也是看劇的一個亮點,每天都有不一樣圖樣的襪子,似乎是隨著曉溪的心情所搭配的,劇組在選景方面也十分用心,搭配主角們的家庭背景以及個性打造專屬他們的小天地,如牧流冰家,富麗堂皇,但他的書房和房間卻都是簡單的木製系統,書也擺放的很爭氣,感覺上牧流冰做事就是比較沉穩但又帶點自己獨特的性格。而曉溪的房間更是可愛,除了初登場的扁擔,還有跟村子裡的村民一起拍的照片,不一樣的衣服還有襪子都成為劇中一大亮點。一開始的房間克難又簡樸,但卻也突顯出曉溪堅強的個性,她的意志力還有勇敢是我很喜歡也很欣賞的!!
這部戲充滿了搞笑的元素,非常可愛,許許多多有趣的梗,故事角色的性格也十分鮮明,一開始看真的會停不下來,因為太可愛太好笑了,看了陸版和台版,真的覺得都是非常好看的版本,雖然陸版比較精簡,但也不至於把重點剪掉,而台版則是花招百出,完全沒有刪減的戲,讓人大呼過癮!!!
在明若曉溪中,我當然是最喜歡曉溪,因為除了是沛慈演的,當然還有曉溪的俠義精神以及幫助弱小的個性她的堅強總讓人佩服但卻也讓人心疼一開始就受到了滿腹委屈,曉溪與牧流冰截然不同,牧流冰冷冷的態度雖然讓曉溪對他反感,但卻會讓曉溪一直想接近他,想要了解他,甚至為了他熬藥,熬夜。
而澈學長無非是校園中的李大仁,貼心的性格,雖然總是安安靜靜的陪在曉溪身邊,但永遠給予她最有力的後盾,他用他的溫柔去保護曉溪,因為他懂,他懂得曉溪的難過,而他的善解人意也讓曉溪特別喜歡跟他相處。
流冰跟曉溪就是一對歡喜冤家,我非常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以及錯綜複雜的感情線,都是我會一直收看下去的原因。
我非常非常期待每一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也非常期待越來越多精彩的內容。
相信這部好劇一定會得到好多更正面的評價!!!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每周一到周四鎖定八大綜合台收看明若曉溪啦!湖南台也可以喔!
非常支持非常推薦這部好劇!!超好看超好笑超感人!!一定要看喔!曉溪加油!!!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