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力拚奧斯卡!公視客台金鐘入圍遍地開花

好戲力拚奧斯卡!公視客台金鐘入圍遍地開花

文/ Fanily特派員

公廣集團公視、客家電視台今(9/18)舉辦「公廣同心 齊力抱金」金鐘入圍茶會,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安排60年代舞蹈開場營造復古氣氛,為金鐘50致敬,席間穿插搖滾樂團草莓救星、羅思容前後演唱《麻醉風暴》、《新丁花開》主題曲,炒熱現場。

(搖滾樂團草莓救星現場演唱「一百萬隻蝴蝶」)

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剛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實景短片獎」提名,導演柯汶利也盛裝出席茶會,擔任贈獎嘉賓。公視長官期許,未來將持續開發戲劇題材,希望保持挑戰奧斯卡獎的機會!

(賴雅妍和資深演員梅芳皆入圍迷你劇女主角獎)

(人生劇展《回家路上》潘慧如犧牲形象扮醜飾魚販)

不曉得粉絲們是否和我一樣,《出境事務所》是近期頗有感覺的一部客台好戲,尤其認真執行數位行銷,接觸年輕觀眾,對客台的印象也逐漸親密起來,長官也藉機喊話,期待不久的將來,客台能有屬於自己的HD頻道。

(《出境事務所》劇組團隊》)

(林雨宣此次以《出境事務所》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我是第一次在戲裡認真談戀愛,還有床戲喔。」在演藝圈熬了10年才演到男主角,黃健瑋在一次訪問中這麼提到。在《麻醉風暴》前,也許我們只覺得他很眼熟,常演壞警察角色,但《麻醉風暴》播出後,純熟自然的演技也為他的人氣加分,順勢入圍Fanily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男演員」,今日茶會滿場戲迷等著與他聊天合照,健瑋兄人氣瞬間高漲!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他靦腆笑言:「謝謝你們」,麻醉入圍,他認為是「做對了一件事情」


(《麻醉風暴》劇組團隊)

本屆金鐘公視入圍62項、客台21項,公視人生劇展《天使的收音機》入圍9項是大贏家《麻醉風暴》、《新丁花開》、《出境事務所》也有入圍7項(含)以上的好成績。

(賴雅妍、李淳在《愛情的盡頭》裡扮師生戀情侶)

(林俊逸和小玲(黃韻玲)老師以《音樂萬萬歲3》入圍四項金鐘提名)

Fanily閃亮星電視大賞邁入最後一週廝殺,不論你支持《出境事務所》黃姵嘉邱德洋、《麻醉風暴》黃健瑋,或是喜歡兩部戲都有好表現的吳慷仁,趕快上Fanily投票,用實際行動支持他們一舉敲鐘吧!

閃亮星電視大賞投票網址:http://star-award.fanily.tw

#賴雅妍 #麻醉風暴 #出境事務所 #新丁花開  #黃健瑋 #吳慷仁 #黃姵嘉  #林雨宣 #草莓救星 #林俊逸 #黃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