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評語透心涼 藍心湄也不打算出席金鐘獎

評審評語透心涼  藍心湄也不打算出席金鐘獎
今年金鐘有夠波折,繼先前吳宗憲不滿評審發言,出席金鐘之路幾經崎嶇,一會兒拒絕一會點頭,最後又突然以盛竹如慣用語妙答:「讓我們一起看下去…」,近期則再添一枚不打算出席的綜藝大姊大─藍心湄!
(圖片來自網路、吳宗憲臉書)
藍教主兩個月前本答應出席「金鐘50頒獎典禮」,卻因為評審們直指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讓藍心湄忍不住在自己臉書上留言:「評審說的每句話,讓我從頭麻到腳,如此用力打擊到讓我難受不已,這股悲傷到現在還留著,也一直在反省著~」
她並表示自己之所以可以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努力31年,是為了服務他人,由衷感激過程中所有熱心人士給予的支持與幫助。但今年金鐘綜藝節目入圍名單慘烈,多少令一些一直在這一行中堅持付出的藝人老將們感覺不到善意,只有心涼。
向來重承諾的藍教主臨時反悔,宣布「老娘不去了!」但金鐘製作人焦志方表示製作團隊仍不放棄希望,就算吳宗憲和藍心湄直到典禮當天才確定參加,製作方也一定會替兩人留好位子,「就像金曲獎,張學友最後也來了,我們都願意等到最後一刻。」
你對這次金鐘評審對於綜藝節目的批評指教也有一些些不滿意嗎?
自己喜歡的藝人節目自己投!
用你的支持,選出心目中最棒的綜藝節目和藝人吧!
想支持自己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年度人氣節目」→這裡投
為憲哥抱不平,就是要挺吳宗憲!「人氣主持人」→這裡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