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口水哥」上身 毛林林慘遭口水洗臉

陳曉東「口水哥」上身 毛林林慘遭口水洗臉
▲陳曉東被劇組笑封「口水哥」
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播出中的時裝偶像劇《幸福!愛人》,延續上部《加油!愛人》陳曉東、唐藝昕跟毛林林之間複雜的三角關係,原本楚楚可憐的唐藝昕將變身為商場女強人,化身為復仇女王展開華麗逆襲,讓網友大呼超期待!《幸福!愛人》的一開場是唐藝昕跳海的大場面,陳曉東為了愛人也跟著跳下水中救人,他在受訪中並透露那場戲整整拍了九個小時,拍完後他還留下耳鳴的後遺症,整整三天才恢復正常。加上他自己的虐心戲特別多,每逢講到台詞激動處,口水常常噴的對手戲演員一臉,因此被工作人員開玩笑封為「口水哥」
▲陳曉東在水下演戲九小時
在《幸福!愛人》開場的跳海戲場面浩大,陳曉東透露拍為了完美呈現水下救人的唯美畫面,他跟唐藝昕整整拍了九個小時才大功告成。看起來唯美浪漫的水下場景,其實是在透明的玻璃游泳池中進行拍攝,而且唐藝昕其實完全不會游泳,需靠導演用一根長木棍讓她抓住,還要來回不停攪動水面,才能營造出跳進水中的畫面。而陳曉東在水中不僅要讓自己往下沉,還需要睜著眼睛不停呼喊唐藝昕,讓他大呼「這真的是高難度動作!」當他游出水面後,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鼓掌稱讚!但由於當天長期在水壓下拍攝,時間又太長,陳曉東表示結束後竟然發生耳鳴的狀況,整整三天才恢復正常。
▲唐藝昕不會游泳賣力演出跳水戲
拍攝《幸福!愛人》正逢冬天,陳曉東、唐藝昕跟毛林林仍需要穿著短袖拍夏天戲分,為此吃盡苦頭。陳曉東為抵抗嚴寒出動「電熱寶」跟「暖暖貼」,唐藝昕則用毯子把自己包成「粽子」取暖,搞笑畫面讓工作人員不禁調侃他們美麗「凍」人!除此之外,陳曉東跟毛林林在《幸福!愛人》的虐心戲也增加不少陳曉東更自曝只要台詞講到激動處,口水也會情不自禁噴得對手戲演員一臉,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我還被封為『口水哥』,而且毛林林現在和我拍戲,都會做好被噴準備。」
▲陳曉東跟毛林林在《幸福!愛人》的虐心戲也增加不少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
#幸福!愛人#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口水哥#加油!愛人#三角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