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舒淇電影豐收年 刺客盜墓剩女變變變!

2015舒淇電影豐收年 刺客盜墓剩女變變變!

2015年,無疑是舒淇的電影豐收年,《刺客聶隱娘》、《落跑吧愛情》、《鬼吹燈之尋龍訣》、《剩者為王》先後皆在今年上映,《刺客聶隱娘》更讓她第三度問鼎坎城影展,並將角逐下個月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近年舒淇調整工作步調,保有接戲與生活品質,上一次,女神有超過三部主演作品同年上映已是千禧年初的事情了。

16歲那年舒淇被星探挖掘,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接著赴港拍攝寫真集與三級片一脫成名,從此被貼上標籤,她曾在一次訪問中提及,「我站在路上,有一台敞篷車在我前面呼嘯而過,很大聲地叫:『脫~星~』,就被這兩個字給叫醒了。」從此,舒淇用演技實力,把衣服一件件穿回去,如今,她不僅是華語銀幕女神,也曾擔任過柏林電影節、坎城競賽片評審,已然榮膺國際級的影后地位。

一向對自己的過去總能高EQ應對的舒淇,2012年,被捲入甄子丹與趙文卓的口水戰,力挺甄子丹是「毫無任何怨言的好大哥好演員好男人」,被網友再次掀出往年艷照羞辱一番,因而半夜自刪上千條微博表達無言的心痛抗議,引來網友與藝界朋友的鼓勵和關心,顯而易見地,舒淇身上散發出的「性感」,早就不是帶著有色眼光去看的那種俗氣性感,而是一位有魅力的女性,經過層層洗鍊,渾身釋放的「由內而外的性感」,如此的美,特別吸引人。

舒淇《最好的時光》,雖與坎城影展影后擦身,但憑藉此片一舉拿下第42屆金馬影后。

《鬼吹燈之尋龍訣》改編自天下霸唱的奇幻暢銷盜墓冒險小說,由《通天神探狄仁­傑》監製陳國富操刀,《轉生術》魔幻導演烏爾善執導,找來陳坤、舒淇、黃勃和Angelababy攜手主演,拍攝歷時132天,從內蒙草原到北京再轉戰紐約,行程兩萬多公里。

《鬼吹燈之尋龍訣》電影預告,台灣12月18日上映。

※同場加映,鬼吹燈系列小說也曾被翻拍成電影《九層妖塔》,趙又廷、姚晨、唐嫣主演唷~~

接著,花編最期待的就是這部《剩者為王》啦!舒淇在電影中要和彭于晏扮演的25歲小鮮肉助理談戀愛,兩人熟識多年,這部是第一次電影合作,相當令人期待兩人的火花。


舒淇也曾在咱們Eddie彭大帥想不開之專輯大作中《非愛不可》擔任MV女主角,往事不堪回首,還是要認真懷念一下兩人的對手戲碼啊~↓↓↓ (趕快看,應該是沒有下一張EP惹齁 )

最後,預祝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舒淇,能以聶隱娘這個極高挑戰度的角色,順利擒得金馬囉!

#舒淇 #金馬獎 #刺客聶隱娘 #坎城影展  #落跑吧愛情 #鬼吹燈之尋龍訣 #剩者為王

#最好的時光 #九層妖塔 #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