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人迷的浩角翔起出沒,請注意!

萬萬人迷的浩角翔起出沒,請注意!
▲萬萬人迷的浩角翔起出沒,請注意!勿拍打餵食!
浩角翔起近日推出新專輯「萬萬人迷」,不知道大家看過MV了沒?化身啦啦隊的模樣簡直青春無比、神采奕奕,身為小鮮肉包的他們(?),不愧是萬萬人迷!
 
這次,Fanily邀請到這對萬萬人迷參與快問快答題目涵蓋時事、娛樂、交通與英文小考察,無所不包,對充滿無與倫比自信的他們,相信應該是小菜一疊吧?!
你知道「龍貓公車」跟「龍八」差別在哪裡嗎?在影片裡,阿翔似乎對Vivian Dawson的身分充滿疑慮,究竟這位「Vivian」是誰呢?而浩子竟然聲稱,下一期的偶像劇會有「18個冬天」?而中途,這對三八兄弟竟意外開始打起廣告,從型號到價錢都略知一二,真是太了不起了!!
整個事件已經進入撲朔離迷的羅生門,究~竟~事情的真相~是如何呢?快來收看影片吧!
Fanily 浩角翔起 時事大哉問!

 ♥ 大家知道幾題答案呢?♥
想看到更多《明星娛樂影音》,記得隨時關注Fanily喔!
文/Shiun
#浩角翔起#明星娛樂影音#FanilyTV #快問快答#萬萬人迷#三八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