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處女抓姦不手軟 羞視威廉跨下「一大包」

宋芸樺處女抓姦不手軟   羞視威廉跨下「一大包」

(圖/TVBS提供)

「女神」宋芸樺竟被男友劈腿,還親眼目睹抓姦!台視、TVBS戲《唯一繼承者》中飾演宋芸樺男友的威廉背著她偷吃,跟小三兩人幾近全裸被逮個正著,宋芸樺跟威廉兩人當天早上先拍了甜蜜互動的戲,下午緊接著拍攝威廉跟小三躲進衣櫥的橋段,宋芸樺開玩笑對威廉抱怨:「中午才放個飯你就給我出軌!」而威廉則是藉機展現精實身材,只穿一件緊身內褲就出場,除了露出養眼的胸肌和腹肌,下半身簡直「原形畢露」,他緊張地說:「第一次跟女神合作竟然這麼赤裸裸。」還說脫衣前的準備就是趕快讓自己「冷靜」,但他跨間隆起的那一大包還是被質疑有沒有「加工」,威廉聽了馬上拍胸脯大喊:「保證沒有塞東西,通通是我自己的!」本來要嚴肅對戲的宋芸樺聽了也害羞直呼:「眼睛到底要看哪裡啊!」

威廉在《唯一繼承者》中飾演宋芸樺的男朋友,可惜男友(柏宇)是個不折不扣的風流胚子,趁著女友不在找小三溫存的時候,被正巧回家的宋芸樺撞見,他倆來不及穿衣服就倉皇躲進衣櫃裡,結果被同行的張睿家發覺不對勁當場抓包,給人清新少女形象的宋芸樺是第一次參與抓姦的戲碼,直呼這場戲讓她印象超深刻,見到男友威廉拉著小三遮遮掩掩的畫面在眼前上演,她笑說:「從來沒有抓姦的經驗,所以看見他們衣衫不整就好像真的被背叛,覺得心都碎了。」而威廉自己也承認,男友(柏宇)這個角色簡直壞透了,做錯事還「丟臉轉生氣」反過來要女友滾出家門,但他也透露:「藉著演戲講出這輩子都不會說出口的話,其實還蠻過癮的!」

撞見男友出軌的宋芸樺氣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場使盡吃奶的力氣朝負心漢威廉揮掌,一連打了數十次沒間斷,掌掌到位,原本開拍前威廉還故作輕鬆跟宋芸樺放話:「不用擔心,妳就放開來打。」結果想要的畫面還沒拍到,威廉的手臂已經布滿紅色指痕,他當場哀嚎:「葉筱荷(宋芸樺)也下手太重!」宋芸樺雖然打到自己手瘀青,還是怒回:「誰叫你身邊的小三這麼辣,看得我火都上來了!」而這位身材火辣的小三角色只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就和威廉一起關在衣櫥裡,等著被正牌女友抓包,威廉在關上門之前開玩笑對導演說:「不要讓我們關太久喔,我畢竟也是一個正常的單身男性!」小三凹凸有緻的身材不僅男生垂涎,連宋芸樺看了都羨慕不已,只能嘆口氣說:「我一直很想挑戰小三這個角色,但礙於身材可能沒辦法了。」全場笑翻!

※同場加映:

《唯一繼承者》播出時間:

台視 10月16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

‎TVBS 10月17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


#唯一繼承者 #威廉 #出軌 #抓包 #宋芸樺 #張睿家 #美食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