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超給力!從探班到客串,誰是最強助攻王?

神秘嘉賓超給力!從探班到客串,誰是最強助攻王?

(圖片來源:網路/  Fanily製圖)

文 / 姬旦花

演藝圈深似海,在有作品推出時,好友互相力挺,站台支持是一定要的!不論是帶食物的暖心探班、活動站台、拍攝影片推薦,或是直接在戲裡客串!都很常見!

像是在《必娶女人》第一集中,大仁哥陳柏霖的客串,或是,在《料理高校生》拍攝期間,與李國毅私交甚篤的李佳穎,就提著飲料到現場探班!

而最近又有哪些明星好閨蜜、好朋友的探班最為人津津樂道呢?

☆吳慷仁探班《我和我的十七歲》
(Terry和大花繼《屍憶》後又相見歡啦)


(圖片/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女學生搶著和吳慷仁合照呢(圖片/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蔡依林探班安室奈美惠小巨蛋演唱會
(Jolin被記者堵到,開玩笑說:「謝謝!我要上台囉~」)

☆周杰倫巴黎愛相隨,與昆凌黏踢踢分不開

(傳言周董遠奔布拉格探班嬌妻昆凌,果不然,賢伉儷倆到了巴黎時裝秀依舊不間斷放閃秀恩愛)


☆晨翔、毛弟悄悄現身支持《男言之隱》舞台劇演出


☆劉以豪出席《釵》派對卡司公佈記者會,支持輕晨電團員隋玲


☆小樂吳思賢客串三立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
(和影帝水準的黃河對戲,小樂應該覺得很興奮吧!?)
☆宋芸樺探班《釵》派對排練現場,與好友石知田超時尚合照!
(咦?是在拍雜誌嗎?哈哈哈哈)

☆趙麗穎、蔣欣、張歆藝力挺包貝爾,客串喜劇《歡喜密探》

包貝爾的導演處女作爆笑偶像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好人緣的他,邀請了趙麗穎、蔣欣、文章、王祖藍等20多位圈中好友前來客串。


☆林美秀加盟華研拍攝宣傳照,辰亦儒站台給他一個公主抱!

☆義氣哥李光洙,客串宋仲基新戲《太陽的後裔》,又探班趙寅成!
(《太陽的後裔》劇照)

李光洙、宋仲基日前驚喜現身趙寅成新戲《The King》拍片現場,三人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好友。
盧廣仲、豆花妹蔡黃汝)、康康等藝人,特別客串以原住民部落小孩為題材的國片《只要我長大》。



本文圖片來源取自網路資料。

#劉以豪 #宋芸樺 #吳慷仁 #周杰倫 #昆凌 #李佳穎 #李國毅 #陳柏霖 #必娶女人 #料理高校生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 #釵 #釵派對 #晨翔 #小樂 #吳思賢 #男言之隱 #李光洙 #趙寅成 #宋仲基 #趙麗穎 #張歆藝
#包貝爾 #石知田 #隋玲 #林美秀 #辰亦儒 #盧廣仲 #豆花妹 #蔡黃汝 #只要我長大 #舞吧舞吧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