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温嵐好姐妹情誼齊“放閃”!相約赤腳野餐話題無“底線”

丁噹、温嵐好姐妹情誼齊“放閃”!相約赤腳野餐話題無“底線”
▲「用生命唱歌」停不下來的黑天鵝 丁噹新專輯錄製中
“菜鳥業務員”丁噹在熱心的前輩石頭帶領下,憑著努力不懈的傻勁及團隊的努力,踏出夢想第一步,這支三商美邦形象廣告也是丁噹新歌「原來你都在」長版MV,播出3天即衝破YouTube 100萬點擊率,激勵許多上班小資女、業務人員的職場鬥志,紛紛網路留言說出他們的心聲,獲得極大的共鳴。「全民情歌天后」同時也是「都會小資女」最佳代言人的丁噹特地安排北、中、南共三場「我愛你戀習曲-原來你都在」慶功簽票簽書會,為雙雙創下好成績的「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及新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齊慶功!新書首周於金石堂及博客來旅遊類排行分別攻佔1.2名!正在發行新專輯的閨密温嵐驚喜現身慶功簽票簽書會,送上精緻的野餐籃,邀請一直很想野餐卻苦無機會的丁噹一起來場好姐妹的野餐,兩好姐妹情誼藏不住開心互親放閃,話閘子打開開心聊話題無底線! 
▲丁噹、溫嵐好姐妹情誼齊“放閃”!相約赤腳野餐話題無“底線”
深獲人氣與民心的丁噹,趁著這段連續假期,奔波於北、中、南共三場「我愛你戀習曲-原來你都在」慶功簽票簽書會,和幸運搶到「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及擁有《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的書迷見面。台北簽唱會難得在舒服的戶外大草坪,丁噹特地帶來一段不插電組曲的演出,讓台下歌迷能感受在草地旁吹著微風享受音樂小清新。而正在發行新專輯的閨密温嵐驚喜現身慶功簽票簽書會,送上精緻的野餐籃,邀請一直很想野餐卻苦無機會的丁噹一起來場好姐妹的野餐大放鬆!兩人表示真的很想光著腳丫躺在草地上貼近大自然,讓身體完全放鬆。
▲感情真的好好喔!!
丁噹用歌聲、廣告作品一再再的走入都會中平凡生活的你我,就像新歌〈原來你都在〉化為無形的力量“一直都在”陪伴、鼓勵。現實生活中,她也確確實實的“走入”臺北生活長達9年,她也不藏私的以旅遊書分享著她的臺北私房景點。推出個人第一本生活風格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細分4大章節、精選68種超完美的吃喝玩買小旅行、規劃5條風格散步路線,帶大家走進自己的臺北生活記錄,分享所有臺北帶給她的感動散播更多的人!

▲邊翻書逛景點邊聽歌 8條路線搭配8總丁噹精選歌單
許多海外歌迷趁這段連續假日來台旅遊,依循丁噹書中的捷運路線一邊逛街一邊自拍上傳照片到丁噹臉書、微博,丁噹笑稱簡直可以當台北導遊了!首次出書即創下暢銷好成績,總是好康道相報不藏私的丁噹欲罷不能:「連做夢都夢到將出第二本書,分享推薦美妝、瘦身!」目前正在錄製新專輯中的丁噹,也透露演唱會已準備萬全,更邀請到會令全場觀眾“超震驚”的重量級嘉賓!
#丁噹#溫嵐#我愛你戀習曲#原來你都在